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开始使用YouTube音频广告

YouTube音频广告是一种崭新的广告类型,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并通过视频平台上的音频内容达成目标。就是这样。YouTube于2020年11月发布了其音频广告版本,这是该平台吸引音乐和播客收听者战略的一部分。YouTube音频广告为广告商提供了另一种渠道来吸引其用户的注意力,特别是那些使用平台作为听觉媒体而非严格的视频媒体的用户-例如,收听播客,音乐会或讲座。

如果您的目标是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则值得测试这一新计划。让我们看看如何开始使用YouTube音频广告。

YouTube音频广告如何运作?
尽管音频广告格式的主要特征是画外音,但播放时仍会在屏幕上显示图像或动画组件。以下是带有简单动画显示的YouTube音频广告的示例:YouTube音频广告具有与视频广告类似的特征,例如按CPM投放。Google宣称相对较低的创意成本,简化的购买和广告系列设置,简化的定位和衡量标准以及以较低的成本扩展到新的广告资源中,这是YouTube音频广告的主要优势。

YouTube音频广告在哪里显示?
音频广告仅在音乐或播客内容上展示。相反,视频广告可以放置在多个类别,播放列表和频道上。当前,有音频和播客节目可供选择,例如:流行音乐。岩石。国家。EDM。说唱与嘻哈。专为音频音乐而设计。播客。Google还将针对其定位选项推出动态音乐阵容。下面的更多内容。

谁有资格使用YouTube音频广告?
自2019年底以来,这种新的音频格式在测试阶段仅限于某些品牌。自2020年11月宣布以来,音频广告一直处于全球公开Beta版。某些品牌不具备投放音频广告的资格,其中包括:医疗保健和医学。酒精。赌博。其他敏感的垂直行业。请务必注意,Google要求品牌必须进行两次“品牌提升”调查,才能获得公开测试版的资格。目前,音频广告可在Google Ads,Display&Video 360平台中使用。

如何开始您的第一个YouTube音频广告系列
首先,请打开您的Google Ads帐号。从那里,导航到视频广告系列,然后单击加号按钮。选择“新广告系列” >“品牌知名度和覆盖面(目标)>“视频”(广告系列类型)>“音频”(广告系列子类型)。然后单击继续。就是这样!现在,您可以输入您的出价和预算详细信息了。Google笔记:“ YouTube音频广告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可以随时添加或删除功能。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或者对音频广告有任何反馈,请与您的Google销售代表联系。”

音频广告规范
与YouTube视频广告格式类似,您的音频广告也必须上传到YouTube。音频广告的其他一些要求和规格包括:
广告时长:最长15秒。
档案大小:最大128GB。
分辨率:从426×240(240p)到3840×2160(2160p)的任何地方。
长宽比: 16:9。
随播广告和号召性用语:可通过您的Google代表提出要求。
音频广告的受众群体定位
YouTube音频广告提供与视频广告系列相同的定位选项和出价策略。认为这是您必须学习的少一新的东西。Google建议不要将受众范围缩小太多。归根结底,您可以控制广告所吸引的人。我最喜欢在YouTube广告中进行测试的受众群体包括:

假设您的品牌正在尝试广泛接触拥有餐厅或其他酒店业务的人​​。您想使用新的支付技术产品来定位他们。借助Google的“自定义组合”的新功能,您可以在如何联系这些人方面发挥创意:详细的受众特征:在“热情好客”行业中工作。
并且还包括:
市场上:
薪资服务。
商业金融服务。
付款处理和商户服务。
现在是时候引起您用户的注意了。这些人可能是听有关企业所有权,财务等方面的播客的人。

尝试制作仅在播客上播放的音频广告,然后针对不同的音乐类型设置另一个广告系列。通过细分音频广告的展示位置,您可以快速掌握效果最佳的展示位置。

动态音乐阵容
动态音乐阵容由高级上下文定位驱动。从与主题,片刻或目标受众一致的节目单中选择。如果使用动态音乐阵容,重要的是不要将目标与以下选项重叠:

高级受众群体定位。
关键字定位。
同一广告系列中的定位类型不同(意味着动态阵容的受众群体应该拥有自己的广告系列)。
在广告系列界面中,只需转到:

展示位置>单击输入多个展示位置>搜索特定的视频内容ID。

YouTube音频广告最佳做法和要点
现在,我们已经介绍了YouTube音频广告的内容,对象和位置,现在是时候介绍“方法”。请遵循以下最佳做法,以简化设置。有意思!由于音频广告只能在音乐或播客的长时间收听会话中投放,因此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在广告可以播放的15秒内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专注于声音组件。尽管广告仍然包含图片或动画成分,但主要重点应该放在音频上。您会惊讶于15秒之内掌握您的信息有多么困难。考虑一下音调和速度。您的广告是以会话型还是销售型投放的?用户友好的音调对于帮助吸引和吸引观众的音乐或播客内容之间的注意力至关重要。字数很重要。仅用15秒,不要试图一次填充太多信息。Google建议您在音频剪辑中使用40个单词作为目标。清楚明确地实现最佳品牌召回。不要忘记号召性用语。 尝试添加特定于音频侦听器的商品。查看结果时,这可以帮助确定您的广告系列是否成功。

开始测试!Google已开始推出视频实验,以使其更易于测试。创意和受众测试将是这些初始实验的主要组成部分。此功能尚未向所有人推出,因此请务必与您的Google代表讨论。每个广告系列只吸引一个观众。这类似于我们设置YouTube视频广告的方式,但值得重复。如果您在同一广告系列的不同广告组中使用大小不同的两个不同的受众群体,则可能会造成混乱。通常,具有较高规模和CPV的受众群体将赢得每次拍卖的大部分。如果您想测试受众群体,请使用单独的广告系列。如果在Spotify或Pandora等平台上投放广告似乎令人生畏,请尝试使用YouTube音频广告。您可以立即设置第一个音频广告系列。由于YouTube音频广告与Google Ads平台捆绑在一起,因此也可以帮助您进行再营销工作。

在YouTube上测试音频广告可以是一种经济有效的方式来扩大您的品牌信息,并且与其他平台相比,其成本仅为零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