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中消失的位置数据,地理位置定位和国家/地区附加费

在土耳其或奥地利等国家/地区,消失的位置数据,位置设置和广告费用有何共同之处? 就是附加费和浪费的支出。本周早些时候,我为一个我只知道在美国做广告的客户看到了一个称为“英国DST”的小附加费,经调查发现,谷歌悄悄地在Google Ads的“位置”设置中取消了用户位置报告。经过进一步的挖掘,我发现了一些针对地理位置的广告系列,这些定位对于那些只为美国提供服务和定位的公司而言并不是最佳选择。让我们逐一剖析这些单独的问题。

位置报告变更
一次,不久前(我想是在最近两个月内),您可以在Google Ads的“位置”标签中查看,并使用用户位置报告查看流量来自何处。很棒的让我看看我是否在目标区域之外(无论是其他国家,州还是城市)获得了点击,位置报告既快速又轻松。它可以让我采取措施,方法是单击不需要的位置,然后立即将其添加为排除对象。

以前的Google Ads用户位置报告
此后,该方便的报告已从“位置”设置中删除,而已替换为“目标位置”-我仍然不太清楚其价值。以前的用户位置报告已降级为“报告”选项卡。它也已从“报告”选项卡的“预定义报告(维度)>位置”部分中删除,现在需要您创建自定义报告。 创建报告的最简单方法是在“基本广告系列”报告的行部分中添加“国家/地区(用户位置)”属性,然后删除“广告系列”,“广告系列状态”和“广告系列类型”属性,因此最终得到的报告看起来像像这样:

特定国家/地区的附加费
2020年11月,Google开始向奥地利,土耳其和英国的广告客户收取在这些国家/地区的广告客户的广告支出的2%至5%的附加费;Google表示,这是由于其复杂性符合这些国家/地区的法规。注意:从2021年5月1日开始,法国和西班牙将以2%的费用加入名单。 您可能会认为这些税种不适用于您,因为您没有在这些国家/地区投放广告,但请三思而后行。令人讨厌的存在或兴趣设置可能会再次咬住您。即使您未定位到这些国家/地区,Google还是会确定有人对您的目标位置感兴趣,因此您的广告可以展示。这实际上意味着您的广告可以展示给在土耳其点击广告的人,这意味着您需要向Google支付这些点击的附加费。 Google会在每个月底将结算交易添加到您的点击费用中。如果您查看这些内容,可能会列出一小笔费用:
空白的
指定地区

“存在或感兴趣”的默认位置定位选项:目标位置中的人或对它们感兴趣的人可以打开您的广告系列,以在您可能不想看到的地方显示。如果您是本地花店的客户,则此定位选项可能会非常有用,可以定位到您的送达区域,以便当当前不在您的送达区域中的某个人在您的地理定位区域内搜索鲜花送达时显示;但是如果您是一家仅在美国销售并运送到美国的电子商务商店,则不会那么多。默认情况下,此设置允许Google在您无法或不想提供服务的其他国家/地区展示您的广告。由于在用户界面和Google Ads编辑器中创建广告系列时,状态或兴趣是默认设置,因此很容易错过更改-在上面的示例中,我的客户就遇到了这种更改。现在,我们已经解释了这些最近发现的问题,下面我们来讨论防止广告在您不希望其展示的位置展示的方法:

1.将您的位置定位更改为在线:在您的目标位置或定期在您的目标位置中的人员。空白的
如果您希望目标区域外的人找到您的公司,请不要更改此设置,例如花店,房地产经纪人,度假区服务提供商等。如果您仍想吸引这些类型的客户,请保持默认设置不变,但计划将所有其他国家/地区排除在外,如以下第二位所示。如果您决定更新位置设置,则应该会看到来自目标区域之外的访问量有所减少,但我们发现并不能排除所有情况。要真正排除不必要的流量,您需要:

2.排除您不希望展示广告的所有其他国家/地区和大城市地区。您可以在此处通过Google用户界面了解如何排除它们,也可以将此国家/地区列表以及相应的国家/地区ID用作Google Ads编辑器中的排除对象。 Google拿走这份报告,让我们洞悉广告的展示位置,同时转嫁其他国家/地区的费用,这让我感到奇怪。用户位置报告包含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帮助改善广告系列的效果。我将就您将从中受益的问题得出自己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