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推出新见解,以了解Google Ads中不断增长的消费趋势

随着COVID-19大流行导致在线购物行为发生各种重大变化,营销人员可能难以跟上其利基市场的变化并相应地优化其营销活动。这就是Google会根据Google搜索活动在Google Ads中添加新的新兴趋势见解的原因,这将提醒营销人员有关其领域的相关购物和发现变化,从而使他们能够根据需求更新广告策略。

Google趋势行为
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那样,新的趋势图将突出显示您所在领域不断增长的搜索兴趣,以及更具体元素的其他详细信息,这可以帮助您利用最新机会。

如Google所述:从数字营销计划中得出成果
了解如何量化广告收入,以根据广告系列效果重新分配广告预算并扩展您的工作量。

现在下载
“消费者需求持续变化,对于营销人员而言,保持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例如,在大流行开始时,对“路边取货”的搜索 量增加了3000%以上。今年年初,我们发现“停留” ,现在,“观看派对”激增。 我们从许多人那里听说,您需要更多类似的见解来为您的业务和营销决策提供依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 去年在某些国家/地区推出“ 见解”页面(测试版),以帮助企业紧贴新兴趋势的原因。今天,“洞察”页面可供全球所有广告客户使用。”各种广告客户在对新见解的初始Beta测试中都看到了成功,这促使Google推动了该工具的更广泛的发布。

基于此,Google建议营销人员:
查看关键字,预算和出价策略建议,以优化您的帐户以适应新兴趋势
使用广泛匹配和智能出价来帮助以合适的价值吸引合适的客户
使用关键字规划师根据您帐户中的新兴趋势提出关键字建议
根据趋势搜索兴趣计划广告资源,促销和目标网页
除此之外,Google还添加了一个新流程,该流程将使营销人员能够根据新兴趋势和行为将优化建议自动应用于其广告系列。

Google自动推荐
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那样,新流程将使营销人员可以从一系列自动优化中进行选择,然后Google会将这些优化应用于您的广告系列。“这意味着,每当我们的算法发现有机会改善广告系列时,品牌商便可以立即实施这些建议,从而使它们快速,对消费者有用,并节省时间。”实际效果将取决于实验,并且会因广告系列而异,但是Google的系统一直在不断完善,并且能够确定一系列可以提供新机遇的关键要素。至少值得进行测试,而新的见解将为您的营销工作提供新的潜在机会,这可以帮助您挖掘全新的受众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