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动态排除列表即将发布

Google宣布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Google Ads内的动态排除列表。使用动态排除列表,您可以自动执行阻止广告在网页或网站上展示的过程。

谷歌表示,“正在宣布一项新功能,它将使广告客户更容易保护广告免于与品牌或广告系列不符的内容一起投放。” Google表示,动态排除列表可让您“随着时间的推移连续不断地进行更新”,从而简化了阻止这些网页或网站的过程。

动态排除列表可以由广告客户或他们信任的第三方(例如代理商或组织)创建。谷歌表示:“一旦广告客户将动态排除列表上传到他们的Google Ads帐户,他们就可以安排添加新网页或域时自动进行更新,以确保其排除列表保持有效和最新。”

Googler Ginny Marvin也发布了这则推文:

谷歌表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所有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