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充分利用谷歌广告进行海外营销?

带有Google Ads的广告系列是一种促进您的业务的工具。但是,要使该运动有效而又不浪费资源,就必须进行精心计划,计划和衡量。
无论我们是在线业务还是实体业务,网络上的存在都是必不可少的。90%的用户依次使用多个屏幕(手机,电视,计算机,平板电脑)来完成一项任务,例如购买物品或决定旅行。其中98%的用户在同一天切换设备。
在这种情况下,在线广告几乎是我们业务必不可少的工具。尽管有一些替代方法,例如LinkedIn Ads,Facebook Ads或Twitter Ads,但Google Ads在这里是网络的绝对主导者。
可以使用Google Ads投放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Google搜索:最知名的搜索引擎之一,它允许您在Google搜索结果页的第一个或最后一个位置显示“ Ad”一词,这表明这是一种SEM策略。在这种情况下,要在广告系列中使用的关键字非常重要,因为当用户编写这些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就会展示。一个提示是,每个广告组最多只能使用十个关键字,因为最重要的是广告的相关性。
Google展示广告:通过Google的展示广告网络,您可以使用细分向目标受众展示广告。通过由文字,图像,音频或视频组成的标语显示广告,这些标语显示在用户访问量最大的目标网页上,并且由于进行了细分,因此用户也会对其感兴趣。
YouTube广告:顾名思义,此类广告系列涉及YouTube平台内的广告。尽管组织,创建和编辑广告视频确实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预算,但结果实际上将是非常有益的。该系统基于在用户观看的视频之前或期间放置广告,此外,该广告还将作为广告内容显示在YouTube结果页面的顶部。在这里,再次选择的关键字至关重要。
Google Ads实验:此新系统结合了Google Ads,可让您将更改应用于广告系列,以查看更改是否有效。换句话说,可以从现有活动创建活动草稿,该活动草稿将与所述活动重复,只有它不是真实活动,更改也不会应用于现实生活中。您可以在此草稿上应用广告系列中所需的更改,看看它们是否有效,而无需实际应用。
现在您已经知道这些广告系列的用途,请不要忘记:
1.确保您的广告组划分合理且主题明确。
2.不仅按意图划分广告系列,而且按购买渠道中的位置划分广告系列。
3.避免在同一Google Ads广告系列广告组中包含多个展示位置。
4.将品牌关键字与非品牌广告系列分开。
5.请勿将您的广告系列配置为“标准搜索”。
6.制作仅允许致电的广告系列。
7.每个广告组都有最佳数量的实时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