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使用Google AdWords时本地企业失败的4个关键原因

如果您尝试过Google AdWords,但收效甚微或没有成功,请找出可能会做错的事情。您可能已经听说其他企业主将Google AdWords视为昂贵,复杂且效率低下的垃圾。好,让他们!这只是意味着您的竞争将会减少。谷歌竞价广告确实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不良的说唱,虽然点击对大多数人和界面复杂而言都是昂贵的,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广告客户的效果不佳时,只能怪罪自己(或雇用他们来管理广告系列的人)。本地企业因使用谷歌海外推广而失败的主要原因有四个。让我们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它们,以便您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1.没有目标网页或糟糕的目标网页。
点击您的Google广告后,访问您网站的访问者所访问的第一页称为登录页面。到达网页是AdWords广告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好的网页可以立即使您的AdWords潜在客户增加一倍(而无需花费更多的点击费用)。我最近点击了一家家庭律师的广告。您可能会带我到一个有关家庭法的网站,但相反,他们的主页都是关于人身伤害法的。那不是我想要的。另外,这是一个旧的,难看的网站,这使我很难找到任何信息。当我最终在网站上找到有关家庭法的页面时,这是一个两段式的简短说明,基本上是说他们已获得州律师协会的家庭法认证(他们不必一开始就必须实践) ?)。没有专用的,高转化率的目标网页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根据经验,我们估计典型的本地商业网站的转化率约为5%。另一方面,设计更好的目标网页可以轻松地以10%到20%的比例转换。即使我们假设它只是在低端进行转化-大约10%-相对于典型网站的5%,您也可以将花费相同的钱获得的潜在客户数量增加一倍。这意味着您每花$ 1,000,而不是得到10个潜在客户,就可以得到20个。这种差异实际上可能会成就或破坏您的月份或年份。

2.点击率低的糟糕广告。
大多数Google广告说的基本上是同一回事。(坦率地说,他们并没有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令人信服。)与目标网页一样,具有高点击率(CTR)的高转化Google广告也可以立即将您的潜在客户增加一倍。最好的部分是Google会奖励您拥有高转化率的广告。因此,将点击率提高一倍不仅可以为您带来两倍的潜在潜在客户,而且最终您可以为每次点击支付更少的费用。这是因为Google拥有一种称为“质量得分”的算法,该算法可以确定您为点击支付的费用。在AdWords中,仅因您为某个关键字出价最高而不能保证您的广告会展示在顶部。Google奖励相关性。而且,如果您可以向Google显示您的广告比竞争对手更具相关性(而点击率是确定相关性的第一因素),那么您最终的排名可能会高于竞争对手,但每次点击所付的费用却要比竞争对手少。

3.没有转换或呼叫跟踪。
我们已经看到,本地企业的潜在客户中有60%到70%的潜在客户是通过电话进行的。此外,电话潜在客户往往是更高质量的潜在客户,因为真正热销的人最有可能接听电话并打电话,而不是仅仅通过网站上的表单提交信息。如果您不跟踪电话转换,那么您不仅会错过60%至70%的潜在客户,而且会错过最热门的潜在客户。不跟踪致电转化也意味着您将无法很好地优化AdWords广告系列。如果您不跟踪电话,并获得可显示哪些关键字和广告使电话响起而哪些电话没有响起的数据,则可以将大量资金浪费在点击次数上。

4.运动结构不良。
有了所有谷歌广告书籍,文章和培训课程,我们甚至不得不提到这一点有点令人惊讶。但是,我们仍然看到AdWords广告系列每周设置得很差(很多时候应该由了解得更多的代理商进行),甚至不遵循基本的最佳做法。
广告系列结构不佳的一个例子是在搜索网络和展示广告网络上都可以投放的单个广告系列。搜索和展示广告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野兽,绝对不能将它们混为一谈(事实上,我们强烈建议您避免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宣传您的本地业务,直到您发展出强大的AdWords优势并寻求其他培训为止) 。其他示例包括仅包含一个广告组,关键字过多以及在广告系列中使用关键字的范围太广。谷歌推广可能无法始终为每家本地企业服务-在某些情况下,由于点击费用高昂,预算,内部销售问题或其他问题,即使结构合理的AdWords广告系列也无法产生足够高的投资回报率。但是,根据我们的经验,这是例外,而不是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