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适用于酒店广告系列的Google Ads财产促销广告

Google已在Google Ads酒店广告系列中推出了其全球性的房地产促销广告。谷歌表示,这是“一种广告格式,可帮助广告商吸引尚未确定他们想要预订的确切酒店的用户。”

谷歌表示,房地产促销广告会显示在Google搜索结果中的地理位置上,以“允许广告商将特定酒店放置在特定位置”。物业促销是仅列入白名单的广告解决方案,也就是说,直到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它。谷歌解释说,广告商将能够通过Google Ads界面,API和批量上传系统为物业促销广告设置特定的出价。
酒店广告系列有两种广告组类型:(a)房地产促销和(b)预订链接。

物业促销广告
物业促销是一种针对酒店广告系列的新型广告组,广告客户可以通过将其提升为在酒店搜索结果中的重要位置来增加对其财产的重视程度。物业促销广告旨在吸引更多的出站点击,同时保留预期的转化率和预订价值。
预订链接广告
预订链接是酒店广告系列的广告组类型,可帮助广告客户通过直接链接到其预订页面的链接来推动在线预订并简化结帐。预订链接广告出现在给定属性的预订模块中。
当用户输入分类查询(例如“ hotels nyc”)时,属性促销广告就会在桌面和移动设备的“酒店搜索”体验中显示。每页结果最多可显示2个房地产促销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