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Performance Planner如何将效果与营销投资回报率联系起来

数字广告需要进行广泛的规划,以确保广告系列能够说服客户点击而不会超出营销预算。但是,营销人员现在可以使用许多工具来跟踪广告活动的进度,这些工具探索的基本指标可能不会对ROI产生重大影响。营销人员需要能够快速显示对ROI影响最大的指标的解决方案。

Google逐渐为其Google Ads服务更新了广告投放时间安排器Performance Planner,以使营销人员更容易做出影响投资回报率的决策。规划人员于2019年推出,可预测与转化目标相关的Google广告系列的最佳支出机会。这些转化可用于确定哪些广告系列产生了收益或有可能看到随着变化而改善的收益。

自推出以来,Performance Planner进行了一些改进。去年秋天,谷歌提供了对购物活动的支持,鉴于过去一年在线零售的增加,及时增加了支持。

绩效规划师如何工作
规划人员通过合并转化数据,根据给定的Google Ads帐户中广告系列的转化类型监控增量交易量的变化来工作。

要访问计划者,请点击屏幕顶部Google广告帐户菜单中的工具“扳手”图标。性能计划器选择出现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之后,它将带您到主屏幕,您可以在其中单击“创建计划”按钮来创建计划。

然后,选择要包含在计划中的广告系列,添加日期范围以建立所需的预测时间段和关键指标。转化类型与营销人员在Google Ads效果报告中选择的转化类型相同-点击次数,转化次数或转化价值。预测基于不同的输入,例如支出水平和每次操作成本(CPA)。机器学习将输入视为最有效支出机会的预测信号。预测还将当前日期之前7到10天的输入视为机器学习预测的信号。营销人员还可以为支出,转化或平均CPA添加目标值,以帮助管理预测。
Google Ads Performance Planner如何将效果与营销投资回报率联系起来

更改计划后,效果规划师会估算广告系列的潜在效果。要查看结果,请单击“创建计划”按钮。将显示一个预测图页面,您可以在两种可视化类型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拥有一个预测图,该图显示更改如何随更改进行调整。该页面是可调整的,显示输入的微小变化如何导致预测结果发生变化;第二个选项是广告系列比较条形图,显示了关键指标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