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智能出价新的解释

Google Ads Smart Bidding使用机器学习来优化性能并简化帐户管理。做得好,随着您的广告系列(大小)使用Google对使用其搜索引擎和广告网络的人们以及成功制作广告的人的见解,智能出价应可带来更好的结果。此外,智能竞价可以缓解繁忙的营销团队的部分压力。

使用方便
“正当AdWords诞生时,它非常简单,简单且基于拍卖,”正义营销创始人兼实用电子商务撰稿人罗伯特·布雷迪(Robert Brady)说。“您可以为关键字出价。如果有人搜索该[关键字],则您的广告将会展示。对于每个拥有该关键字的广告客户,[AdWords]都会对这些出价进行排名。最高出价是第一位。”“智能出价…[是Google]说,“我们有一个出价算法。它是由所有工程头脑和我们拥有的所有数据所告知的。根据您选择的[智能出价]的类型,我们将获得最佳的效果。”布雷迪说。智能出价之所以有用,部分原因在于其易于使用。想象一下,一个繁忙的电子商务业务,其中每个员工都有多个职责。没有人的唯一任务就是管理每次点击付费广告。“通过自动化,谷歌希望以更少的时间投入提供类似或更好的性能,”布雷迪在2021年3月11日接受实用电子商务社区CommerceCo成员的现场采访时说。CommerceCo成员可以观看完整访谈的重播。

表现
易于使用和节省时间是不够的。智能出价还需要提高性能。Brady说,使用Smart Bidding,“您正在尝试从[Google]系统中积累的知识和数据中受益,以挤压其他[广告系列]性能。”Brady说:“ Google可以根据行业和关键字匿名查看类似的广告商,并查看其数据集,并将其他方面的工作应用到您的广告系列中。”

智能出价选项
但是绩效对于不同的企业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没关系,因为正如布雷迪(Brady)所说,“智能出价有几种口味。它不仅仅是一个开关。”智能出价选项包括: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会使用您帐户的过去效果和上下文信号,以达到或低于目标每次操作费用的方式产生尽可能多的转化。Brady警告说,如果配置不正确,此出价策略可能会导致交易量偏低。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应用人工智能来预测您的广告转化,从而在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上产生最大的收入。目标广告投资报酬率是电子商务企业的热门选择,但布雷迪表示,它需要知道所需的转化价值。如果没有,该策略将行不通。最大化转化次数取决于Google的数据,可以在给定的广告系列预算下获得最多的转化次数。但是请小心您的要求。布雷迪认为,这种策略有时可以专注于易于转换的低成本商品,而不是利润率更高的产品。与目标广告投资报酬率一样,最大化转化价值需要转化跟踪并设置交易专用价值。但它应该为广告系列预算创造尽可能多的收入。

测试与监控
智能出价虽然相对容易,但需要测试和监控,而不是一劳永逸的方法。布雷迪(Brady)举了一个例子,他描述了“最大化转化”和“最大化转化价值”策略之间的区别。“您将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每日预算,目标是转化次数…或这些转化的价值。在电子商务中,这是一种销售。“对于潜在客户生成,您还需要与比例成正比的值。注册一个演示,也许值一百美元。但是,订阅我们的新闻简报可能会价值10美元,因为您可能需要进行10次新闻简报注册才能使一个人同意演示。这就是您要设置的[价值关系],“布雷迪说。“您可能必须测试优化总转化率是否最佳。如果您使用不同的值,并且[尝试]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则新闻快报注册可能比演示更容易获得。该算法将[寻求]最简单的转换。”因此,当您设置智能出价策略时,请了解其期望值并制定测试计划。如果智能出价无法正常运行,请查看您如何配置转化跟踪和交易专用值,因为它们经常是问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