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设置允许广告客户排除“性别未知”的人

雇主,房东和信贷提供者可以阻止其广告向“性别未知”的人展示,从而可以歧视非二元个人。

据The Markup称,Google Ads设置允许企业潜在地排除非二进制性别的受众。该出版物在YouTube和搜索中找到了一些示例,广告商可以根据“未知性别”排除受众。这种歧视形式违反了Google自己的个性化广告政策。

Google发言人Elijah Lawal告诉The Markup: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对政策和法规进行更新,以限制广告客户基于’性别未知’类别来定位或排除用户。” 这意味着雇主,房东和信贷提供者有可能将非二元和跨性别受众拒之门外。

非法歧视。Google之前在广告设置方面存在麻烦,无法进行歧视。该公司发现住房,就业和信贷广告是根据用户的邮政编码,年龄,性别和婚姻状况确定目标之后,便对其广告政策进行了更新。此前,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指控Facebook采取了类似做法。

谷歌此前已更改政策,禁止广告商基于性取向,种族和宗教信仰来定位受众,但研究人员表示,广告商仍可以根据可用属性进行区分。

更大的隐私影响。随着Google开始逐步淘汰第三方Cookie,并朝着其联合学习队列(FLoC)迈进,这种潜在的歧视(无论是有意还是无意)案件引发了个人跟踪的问题。FLoC将用户归类为基于兴趣的组,并据此取出个人信息。但是,诸如此类排除之类的错误使人们对基于共同点的同类群组的有效性产生疑问,尤其是当个人无法选择不加入这些类别时。

我们为什么在乎。广告客户应注意其广告设置,以确保他们没有非法排除受保护类别中的个人。“应保护申请人,雇员和前雇员免受基于种族,肤色,宗教,性别(包括怀孕,性取向或性别认同),国籍,年龄(40岁以上),残疾和遗传信息(包括家庭)的就业歧视病史)”,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网站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