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6个Google Ads巧招祝你在2021年成功进行B2B营销

LinkedIn和Xing被认为是成功进行B2B营销的最佳在线渠道。Google Ads也有潜力以所需的目标群体来产生潜在客户和转化,而​​成本通常要低得多。

在营销渠道上与B2B客户打交道通常会带来高昂的浪费和成本,因为在一些在线平台上有可能使用职位来吸引潜在的新客户。此外,并不总是保证信息的时事性和正确性。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绕开这些障碍并解决所需的目标群体,而无需求职目标的帮助。借助我们的六个专业技巧,我们希望使您的数字营销手段更加轻松,并节省您的广告系列预算。

1.通过用户定义的目标组列表吸引竞争对手的客户
在不违反适用的数据保护法规的情况下,窃取竞争对手的客户从未如此简单。对于Google的用户定义的目标组,通过URL进行的选择特别有趣。因为在这里您可以存储竞争对手的领域,从而精确地解决这些客户,否则您将需要绕开许多弯路和增加预算支出。用户定义的目标组适用于广告格式“展示广告”,“发现广告”和“视频广告”,除了缩小网址范围外,您还可以使用应用或关键字用作基础。另一个优点是您不必上传自己的客户数据或满足任何其他要求。您可以立即开始。

2.相似的目标群体不仅针对Facebook和Instagram
相似的受众已成为Facebook和Instagram Ads上必不可少的内容,因此是每次成功的社交媒体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为什么不也将此组件用于Google Ads?对于B2B广告系列而言,“相似”尤为有趣,因为这是您的广告向潜在新客户播放的地方,这几乎与您现有的客户群相似100%。Google的广告客户几乎不使用此功能,因为它仍然是未知的。但是,为了获得相似的受众,您首先必须在Google的帮助下建立自定义受众,就像Facebook和Instagram一样。这是通过Google广告帐户“共享库”标签中“目标组管理”下的“客户列表”功能完成的。然后,根据已建立的自定义受众群体,您可以生成自己的相似项,并将其用于将来在搜索网络或展示广告网络中的Google Ads。但是,必须通过向Google提交应用程序手动释放此功能,并且从一开始就在广告帐户中不可用。在这里,您可以检查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如何申请。

3.再营销是B2B客户漫长旅程的必备条件
B2B产品或服务很少以自发的冲动购买而闻名。因此,在您的在线营销策略中,使用再营销是重要且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详细分析客户的客户旅程,并检查哪些部分最适合分配。因为成功达成潜在客户或转换在目标群体的第一个接触点很少发生。因此,如果潜在新客户已经与您的网站或其他广告进行了互动,那么不再次与他们联系将是一个很大的错误。例如,这包括购物车放弃者,重要类别页面的访问者,在您的网站上花费很长时间的访问者或过去与视频,广告或表格进行过交互的访问者。该设置并不困难,谷歌再营销代码可以在所有网站上很容易实现,例如与谷歌代码管理工具。

4.广告投放时间设置,以缩短转换的最佳时间
您的转化跟踪向您显示,潜在客户和转化总是发生在星期二至星期四吗?确保使用此重要信息来运行Google Ads。广告时间表的使用可以为您节省很多钱,并且仅在您的潜在目标群体也在线时才展示广告。特别是在B2B广告中,点击价格通常比B2C业务中的点击价格高,这就是为什么采取措施将预算支出降至最低的原因变得更加重要。但是,为了使您能够成功使用广告投放时间,您需要可靠的历史数据,该数据应以有效的转化/潜在客户跟踪为基础。如果没有这些,则强烈建议进行改装。同时,您可以使用广告投放时间安排至少排除通常与B2B广告无关的周末。出价调整也带来了另一个优势可以通过广告投放时间进行控制。因此,您可以在转化发生的天数和时间段内或在某些情况下(例如,竞争通常特别激烈)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5.受众特征出价调整和匹配,以实现完美的角色定位
您在上次公司研讨会上是否详细定义了买方角色?完善,然后将这些知识也用于您的Google Ads。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受众特征出价调整和调整详细限制目标群体的方法。因为没有人比Google更了解他们的用户。即使他们在冲浪时未通过Google主动登录,这家搜索引擎巨头也会不断收集数据,因此具有准确的图片,并可以在这方面针对您的广告。根据受众人口统计特点的出价调整,所有Google Ads格式的出价范围都可以在-90%至+ 900%之间,您可以在性别,年龄,父母身份和家庭收入等因素(并非在所有国家/地区)中选择和优化出价的一致性。

6. Bing为Google Ads的B2B策略锦上添花
Bing Ads实际上已经被称为Microsoft Ads很长时间了,对于成功进行B2B营销至关重要。最初,他们中的许多人只是冲向Google,常常忘记了德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当前市场份额约为5%)也可以成功地产生大量潜在客户和转化。特别是B2B广告通过Bing如此成功,因为公司依靠Microsoft为其IT配备设备。因此,统计数据表明“ Microsoft 10”操作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市场份额约为62%占用。而且,由于搜索引擎Bing已预装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并且由于公司的指导原则经常无法更改,因此这具有很大的机会,尤其是对于B2B广告而言。设置广告系列并不复杂。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正在运行的Google Ads广告帐户,则可以使用Microsoft Ads导入功能轻松地传输数据。这里的测试运行绝对值得,因为点击价格通常比竞争对手便宜。如果您仍然有疑问,Microsoft和Google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聊天提供说德语的支持。

结论
在线寻求所需的B2B客户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并且存在过多浪费的问题。我们的六个提示可以激励您分析当前的广告策略,并在必要时测试和应用适当的优化选项。乍看之下,诸如Xing和LinkedIn这样的平台可提供完美的定位,但您不应直接排除其他更便宜的替代方案,例如Google或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