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本地服务广告如何影响Google Ads帐户?

即使您所在的行业尚不支持Google Ads的本地服务广告选项,也请确保您对其有所注意。2020年9月,Google向律师发布了本地服务广告。由于我的代理机构与许多律师合作,因此我们很想知道这些广告如何影响人们点击搜索结果的位置。

最初,我们假设这些广告从本地组合搜索结果中窃取了点击次数,但很惊讶地发现,尽管它确实降低了“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的点击率,但平均影响仅是减少了5次点击月。但是,当我们查看由数名律师组成的多个Google Ads帐户时,情况却截然不同。 在此示例中,启动本地服务广告后,这位律师看到其每次转化费用增加了一倍,而转换次数却减少了一半。在此示例中,这位律师看到他的每次转化费用增加了50%,而转化次数却减少了50%。

BluShark Digital的创始人兼Price Benowitz LLP的执行合伙人Seth Price在他的代理机构中也看到了类似的情况。在查看几个人身伤害律师的Google Ads帐户时,他们发现引入了本地服务帐户后,几乎总是导致传统Google Ads帐户的点击率下降。没有本地服务广告竞争的帐户几乎没有变化,也没有增加点击率。

当您观察搜索结果时,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些广告可能会从传统的付费广告中“窃取流量”。它们的显示效果比传统广告高,并且还具有许多丰富的功能(评论,照片等),使它们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但是,有趣的是,对于许多具有高度商业意图的关键字,Google甚至不再显示传统广告。

我们为什么在乎。如果您所在的市场或行业尚未发布本地服务广告,则强烈建议您在广告最终发布时密切注意您的Google Ads帐户。随着Google不断扩展这些功能,看到这些功能在2021年推向新行业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发现Google Ads帐户的效果迅速下降,那么最好将预算从这方面转移出去帐户和本地服务广告,以确保您不会浪费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