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 将在美国禁止宣传武器配件和防护装备的广告

Facebook 公司周六表示,将立即禁止在美国发布武器配件和防护设备广告,直至美国当选总统乔 · 拜登1月20日就职后至少两天。
1月6日,唐纳德 · 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的支持者在美国国会大厦发起攻击。在此之后,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将在美国禁止在枪支保险箱、背心和枪套等配件上投放广告。
“我们已经禁止了武器、弹药和消音器等增强武器的广告。但我们现在也将禁止附件广告,”Facebook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上周五,三名美国参议员致信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要求他永久封杀那些明显是为了用于武装战斗的产品的广告。
这些参议员都是民主党人,他们表示,公司必须采取这一行动和其他行动,“对美国国内的敌人如何利用公司的产品和平台来达到自己的非法目的负责”
周五,Facebook 封锁了所有新的 Facebook 活动,这些活动都是在靠近白宫和华盛顿的美国国会大厦以及州议会大厦的地方举行的,一直持续到1月20日。
美国联邦调查局警告说,在就职典礼前夕,华盛顿和50个州的首府将有武装抗议活动。
Buzzfeed 本周报道,Facebook 在宣传1月6日的选举误报和暴力新闻的内容旁边,刊登了军事装备的广告。
一位 Facebook 公司的发言人说,Buzzfeed 报道中提到的所有网页都被删除了,公司正在与情报专家、恐怖主义专家以及执法部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