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我最喜欢的3款谷歌广告过滤器

管理谷歌广告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甚至对于有经验的从业者。用户界面包括左侧导航的两列、“ Tools & Settings”区域中的25个链接,以及带有两个变量性能图和表的主工作区。

有了这些选择和数据,广告商理清杂音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未充分利用的方法是过滤视图。

什么是过滤器?

电子表格用户可能很熟悉过滤器的概念。目标是通过预先确定的一组条件限制主表中显示的数据量。例如,我们可以使用过滤器显示过去七天内包含(或不包含)特定单词或短语的所有广告活动,或者只显示有转换的关键字。

过滤器实际上可以应用于谷歌广告中的任何报告栏。日期范围单独显示在右上角。

过滤器节省时间。我们可以应用过滤器只显示最重要的信息,而不是在一行又一行的数据中滚动。然后,我们可以通过对关键列进行排序来进行优先排序。我们还可以对所有选定的行使用批量过滤器。

简而言之,过滤器允许广告商分析和处理关键数据,以改善结果。

我最喜欢的三个过滤器

我通常使用三种特定的过滤器,它们适用于所有的公司,不论行业、目标或预算。

就业情况不佳。此过滤器适用于任何利用展示网络或 YouTube 的活动。要使用,导航到一个特定的活动,选择“广告显示”在顶部,设置日期范围,并应用所需的条件。

我依靠穷人位置过滤器删除任何网站不包含。Com,.2010年10月11日。网,或。网站: co.uk。(任何顶级域都可以被过滤。)这将列出所有其他合适的移动应用程序,YouTube 频道,以及具有模糊顶级域名的网站。然后我可以检查按钮的所有位置和排除他们从广告组或活动(我的偏好)。

进一步的改进是筛选大于设定百分比的转换。这确保了我没有排除那些产生强烈转化或者表现不佳的植入。我见过这个过滤器可以防止10% 或更多的广告浪费。

近似变体。谷歌在关键词匹配方面越来越积极。关闭变量过滤器是方便的报告查询,显示您的广告。要使用,导航到广告活动,从左侧菜单中选择关键字,在顶部选择搜索词,并设置日期范围。

我将“ Added/Excluded”设置为“ None”,将“ Exact Match type”设置为“ Exact Match (close variant)”和“ Phrase Match (close variant)”这将确保它不是一个关键字,我已经,而且,它适用于我的确切或短语匹配关键字。

请注意上面截图底部的性能数据行。这组查询的平均成本/转换为353.11美元。相反,这个帐户的平均成本/转换总额(未显示)刚刚超过260美元。因此,为了降低这个群组的成本/转化率,我们可以添加负面关键字来控制谷歌的匹配。

“ x”花费,“ x”CPA 关键字。从技术上讲,这是四个过滤器,因为我们可以为每个变量插入“高”或“低”。下面的截图显示了在大约五个月的时间里,高支出、高成本的每次收购关键字。

为了在高和低之间切换,我们将不等符号从 > 翻转到 < ,反之亦然。然后我们为我们的账户设定金额。我通常选择的成本/转化率大约是平均值的150% ,花费大约是成本/转化率的2倍。 四个过滤器揭示了: 高花费,高注册会计师。这些主要候选人的出价降低或暂停,取决于严重性。 高花费,低注册会计师。这些是我们的最佳表现关键字。分析印象份额,以获得更多的里程。 低花费,高 CPA。这些关键词会慢慢出现,尤其是在更长的时间段内。查找与这些关键字匹配的查询,以便添加潜在的负面信息。或者,暂停一下。 低花费,低注册会计师。这些可能是成长的机会。考虑更高的报价,以增加印象分享和可见度。 保存过滤器 我总是命名过滤器并保存它们,尽管它们只能在特定的视图中使用。尽管如此,它还是节省了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