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正在迫使评级机构使用它的推荐,否则就有可能失去谷歌合作伙伴的徽章

谷歌广告将在2020年6月底之前改变其谷歌合作伙伴徽章项目的要求。一个变化,特别是,要求合作伙伴采用高百分比的机器学习的推荐,否则就会失去他们的徽章。评级机构声称谷歌的优化忽视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对他们客户的广告活动没有任何意义。

谷歌广告正在对其谷歌合作伙伴徽章项目进行重大改革,许多合作伙伴对此表示强烈反对。谷歌表示,这些变化是为了保持他们项目的高标准,这些变化将适用于所有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这些变化预计将在2020年6月底生效。

新的合作伙伴徽章要求

变更伙伴最不满意的是新的性能要求。Cypress North 的合伙人 Greg Finn 向 Coywolf News 表达了他的担忧。

芬恩认为这些变化是如此不可接受,以至于他创建了客户合作伙伴,一个新的替代徽章,代理机构向他们的客户表明,他们优先考虑他们的最大利益。

针对最初的争议,谷歌广告在推特上发布了以下信息:

很明显,我们关于谷歌合作伙伴计划变化的声明并没有完全解决我们合作伙伴社区的所有问题和关切。所以我们在这篇文章中提供了更多信息。谢谢你的反馈,请继续关注。

然而,它并没有平息主要的担忧,即70% 的推荐要求。Finn 说他的经纪公司“总是优先考虑客户的最大利益。他们不会为了从广告平台获得徽章或证书而改变自己的账户,从而牺牲业绩,不管他们的市场影响力如何。”

显然,谷歌广告确信他们的自动推荐是合作伙伴优化他们账户的最佳方式。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合伙人是否会接受这一点,或者他们是否会完全放弃合伙人徽章计划,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