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暂停应用 Parler“言论自由”

谷歌(Google)已将“言论自由”社交网站 Parler 暂停在其 Play Store 上,理由是该网站未能删除“恶劣内容”。

Parler 自诩为“没有偏见的”社交媒体,事实证明,它在被禁止使用 Twitter 的人群中很受欢迎。

但谷歌表示,该应用程序未能删除煽动暴力的帖子。

苹果还警告 Parler,如果它不遵守其内容审核要求,它将从其应用商店中删除该应用程序。

在 Parler 上,该应用的首席执行官约翰 · 马茨(John Matze)说: “我们不会向出于政治动机的公司和那些憎恨言论自由的独裁者屈服! ”

Parler 成立于2018年,在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的支持者和右翼保守派中尤其受欢迎。这些组织经常指责 Twitter 和 Facebook 不公平地审查他们的观点。

尽管特朗普先生本人并不是用户,但在2020年经历了早期的快速增长之后,该平台已经有了一些高知名度的贡献者。

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 · 克鲁兹在该平台上拥有490万粉丝,而福克斯新闻的主持人肖恩 · 汉尼提拥有约700万粉丝。

在美国大选后,Twitter 和 Facebook 对选举错误信息的传播进行了打压,这款应用一度成为美国下载量最高的应用。

然而,苹果和谷歌都表示,该应用程序未能满足内容审核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