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你是否充分利用了谷歌广告的最新功能?

谷歌已经发布了一些新的更新和特性,这些更新和特性提高了领先一代活动的性能,并且有助于连接在线和离线。

现代消费者的旅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许多消费者在决定购买之前会通过多个渠道研究一个品牌。

离线销售部分更新

谷歌已经实施了更新,以改善其离线销售部分,帮助品牌交付和衡量他们的店内销售通过在线活动。

以下是谷歌推出的一些新的更新:

本地活动现在可以针对电话和导航进行优化

在 Google My Business 上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添加与健康相关的服务属性

本地库存广告现在可用于未来可用的产品集合

店内销售的智能投标优化

大型连锁店现在无需连接谷歌广告和谷歌我的业务就可以建立地点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关于最新的谷歌广告和谷歌我的业务更新的细节,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改善线下和线上的连接。

引导生成更新

以下是谷歌最新的更新,旨在帮助你的潜在客户:

在搜索、 YouTube 和发现广告部门推出铅表单扩展,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Display

脱机转换跟踪

客户匹配改进-交通灯系统突出如何良好的比赛率是,以及如何比较其他广告客户

柴皮尔一体化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更多关于这些谷歌广告更新和产品的信息,以及它们如何帮助提高潜在客户产生广告活动的性能。

谷歌的这些更新使品牌更容易优化其数字战略,以提高店内销售额,并改善活动绩效,从而使更多的数据驱动方法来引领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