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在保护法案上的立场引起了小型科技平台的担忧

Facebook公司表示,是时候重新考虑法律豁免权了,该豁免权保护它免受用户在网上发布内容的法律诉讼,这一立场使小型网站担心为其平台上出现的内容承担更多责任的成本。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华盛顿关于美国最高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款中的责任保护的辩论中一直很突出,这可能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未来几天提出的一项提案的主题。

周三,特朗普总统否决了一项国防法案,部分原因是立法者拒绝废除这些保护措施。国会正计划推翻这一否决,但议员们已经表示,他们希望在下一个任期内解决责任保护问题。

Facebook 最近发布了一则广告,称“我们希望更新互联网法规,为应对当今最严峻的挑战制定明确的指导方针。”

这让 Etsy 和 Tripadvisor 等中小型企业感到紧张。如果国会削弱这一屏障,Facebook 可以负担得起由大批律师支持的复杂的内容节制。他们表示,规模较小的公司并非如此。

该公司的美国政府关系主管杰弗里 · 祖布里奇(Jeffrey Zubricki)说,“国会山的重点是解决人们所认为的大科技公司的滥用职权或责任缺失问题,但一刀切的政策处方实际上可能会鼓励那些较大的平台,损害 Etsy 等中小型平台的利益。”。

12月15日,Etsy 和其他中型公司宣布成立一个名为“互联网工程”(Internet Works)的联盟,意识到关于责任条款的争论将持续到当选总统乔 · 拜登(Joe Biden)的政府。

政策组织民主与技术中心(Center for Democracy and Technology)言论自由项目(Free Expression Project)主任艾玛 · 兰索(Emma Llanso)说,“立法者在考虑解决网络托管问题的法案时,真的有一种短视,他们只考虑 Facebook 和谷歌”。“小型网站和应用程序确实需要担心这一点,因为它们没有大型公司拥有的资源。”

如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接受商务部要求重新解释这些规则的请求,它可能会对第230条款的保护措施造成打击。在共和党控制该委员会的日子即将结束之际,该机构将进行投票。

特朗普在周三的否决声明中表示,7,405亿美元的美国国防政策法案“甚至没有对230条款做出任何有意义的修改”

”第230条便利了外国虚假信息在网上的传播,这对我们的国家安全和选举完整性构成严重威胁。必须废除,”特朗普说。

为旅行者提供体验评论的 Tripadvisor 告诉 FCC,它需要法律的保护,以确保其网站帖子的完整性。该公司表示,在2018年提供的20个用户帖子中,几乎有1个因为不相关、有偏见或虚假等问题而被拒绝。

该公司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像 Tripadvisor 这样的点评网站很容易变成只有正面广告的浏览” ,因为“发布批评或负面评论会带来巨大的法律责任风险”。

致力于保持其作为独特商品市场的地位。根据该公司年度透明度报告,2019年,该公司从近9.7万名不符合社区标准的销售者那里,移除或禁用了超过47万份挂牌信息。社区标准要求商品必须手工制作。

Zubricki 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倡导保护我们运营开放市场能力的政策,并为全球370万卖家提供经济机会”。

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去年10月告诉立法者,他支持对230条款进行改革,称“国会应该更新法律,确保其按预期运作。”

扎克伯格呼吁监管企业在删除非法内容方面的速度和透明度。方便的是,Facebook 已经发布了一份关于其人工智能降级的报告,披露了该公司能够检测到诸如仇恨言论和裸体之类内容并在其他人看到之前将其移除的百分比。他表示,这样一份报告是所有公司都能提供的范例。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inc. 的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警告不要修改这项法律。去年10月,皮查伊在参议院商务、科学和运输委员会(Senate Commerce,Science and Transportation Committee)露面时,要求立法者“对第230条款的任何修改都要非常慎重,并要非常清楚这些修改可能对企业和客户造成的后果”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 让每个人都能自由获取信息,并对个人及其数据进行负责任的保护,”皮查伊说。“我们支持实现这些目标的法律框架。”

互联网协会的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 · 贝罗亚(Jon Berro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贸易组织“致力于与国会和拜登政府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该协会的成员包括谷歌(Google)和 Facebook贝罗亚说,讨论将包括“如何在不损害这项重要法律的情况下应对严重挑战”。

不如 Facebook 或 Alphabet 富有的 Twitter 公司仍然保持警惕。

该公司美国公共政策负责人劳伦•卡伯特森(Lauren Culbertson)表示: “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通过只有那些能够遵守的监管措施(进而损害美国的创新和全球竞争) ,在不知不觉中巩固占主导地位的公司。”。

国会尚未就任何一项提案达成一致。但两党的立法者越来越多地寻求对该条款进行修改。

民主党人强调对选举错误信息、错误产品、武器、网络诈骗和其他遗漏内容的担忧。双方都猛烈抨击了网络性虐待的泛滥,尤其是针对儿童和毒品的性虐待。

共和党人认为,这些公司删除内容的能力使得对保守派的审查成为可能——社交媒体网站表示,他们没有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