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宣布移除长期存在的 AdSense 链接广告功能

另一件谷歌纪念品即将上市。这一次我们要告别 AdSense 的主流,因为链接广告将被永久关闭。

2007年推出的链接广告至少可以说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尤其是与现代的在线广告相比。在 Google 的广告收入服务 AdSense 被激活的情况下,他们出现在所有网站上。其要点是,在滚动这些网站时,用户会遇到写有几个关键字的方框。这些广告通常是赞助广告的产物,因为使用 AdSense 的企业主会为他们的广告在互联网上展示付费。然而,由于多个搜索结果一起显示在一块,点击链接,然后将用户带到一个单独的登陆页面,与所有赞助商的链接。从那里,他们可以选择点击任何感觉相关的链接,然后转向流媒体。

如果这位作者承认对这种发展漠不关心,我们的读者希望能够原谅我们。链接广告,虽然比散布在网络上的其他两位误导性广告无害得多,但往好里说是无效的,往坏里说是令人讨厌的。没有效果,因为它们聚集在一起的结果只能传达一种混合的广告意义。令人讨厌的是,即使一个人在给定的关键字中找到了有用的东西,他们仍然需要点击两次才能找到相关的东西: 一次在链接广告框中,然后在单独的登陆页面上找到相关的链接。所有这些都使得链接广告看起来像是一个非常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与谷歌的替代广告方式相比,比如搜索广告。

当然,这样的决定可能会引起一些反弹。这种嘲笑的一个特别的前端可以很容易地使用链接广告的网页广告。链接广告要求人们点击两次才能到达相关位置,这意味着以它们为特色的网页的收入要增加一倍。花钱购买此类广告的用户也可能会对这样的决定表示不满。而且,所有这些变化都可能导致不良反应。尤其是2007年的技术遗迹。

谷歌停止链接广告的原因可以归结为现代化,至少他们是这么说的。该公司指出的另一个原因是,链接广告目前展示的功能与最近的响应式图片广告相同,因此效率低下。然而,更替过程并不匆忙。移除链接广告将在2021年10月3日进行,在为谷歌墓地雕刻一块新墓碑之前,用户有时间利用这一功能做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