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将花费更少的时间来监管“男人都是垃圾”内容,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记录“最坏的消息”

“男人是垃圾”象限。 Facebook正在改变其算法处理仇恨言论的方式。 《华盛顿邮报》的伊丽莎白·德沃斯金(Elizabeth Dwoskin),尼塔莎·蒂库(Nitasha Tiku)和希瑟·凯利(Heather Kelly)周四报道说,它将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监管实际上对代表性不足的人群的恶意内容,而减少对“针对白人,男人和美国人的评论”的时间。这是公认的,“种族盲目”内容审核最终仍会偏爱优势群体:“由于描述歧视的经历可能涉及对白人的抨击,Facebook的算法通常会自动删除该内容,这表明即使先进的人工智能也可能过分狂热解决细微的话题。”

“令人震惊的是,学生的做法与指导方针一致。”斯坦福历史教育集团的山姆·温伯格,乔尔·布雷克斯顿,纳达夫·齐夫和马克·史密斯在最近的工作论文中写道,普遍接受的媒体素养技术“使学生容易受到骗子,流氓,坏演员和仇恨贩子的影响”。 (过去,我曾写过关于Wineburg研究的文章。)研究工作如下:学生们做得不好:超过三分之二的人从未意识到第一个网站“西雅图论坛报”是讽刺的,尽管该网站在“关于”页面上说这是“新闻和娱乐讽刺类网络出版物”。 ” 95%的人从未想到第二个站点MinimumWage.com是由一家公关公司创建的,该公司游说使最低工资保持在较低水平。 (如果您是Google的上级组织“就业政策研究所”,则会在结果首页上看到它的内容。 作者写道,一个大问题是学生依靠“大学和大学网站推荐”的技术来确定来源的有效性。

例如,学生专注于.com与.org域,他们认为.com域比.org域自动更可疑。 (如作者所述,“实际上,每个真实的新闻来源,从《纽约时报》到《华尔街》 《华盛顿邮报》杂志已注册为互联网公司。如果互联网公司激起了学生的怀疑,什么能增强他们的信心?以dot-org结尾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得到一个点组织。域。)他们还可能相信组织的“关于”页面,并且“未能意识到对于许多组来说,“关于”页面也可以很容易地称为“旋转”页面。”他们过分信任链接到知名新闻来源的超链接,尽管“当minimumwage.com之类的网站链接到《纽约时报》或《哥伦比亚新​​闻评论》时,希望链接的声誉将持续一天,就像对这些大学生来说确实如此。”他们根据自己的容貌来判断地点。因为minimumwage.org看起来很有名,所以他们认为确实如此。 总体而言,研究人员发现了很多错误的工作-学生们花了很多时间专注于高等学府提供的指导方针,而只是在离开该站点一分钟以阅读其Wikipedia条目时会告诉他们不是有信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