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的英国竞争部门将重点放在Facebook和Google上,并保护新闻发布者

您知道,创建代理机构只是为了监视您时,您的公司就具有巨大的市场力量。
这实际上是在英国发生的事情,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通过设立专门的数字市场部门(DMU),加强了对广告驱动的数字平台(即Facebook和Google)的监管。它的创建是为了执行新法律来管理主导各自市场的任何平台,而当新部门于2021年4月开始运营时,Facebook和Google将得到其充分关注。

CMA表示,该部门的目的是“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和控制其数据的能力,帮助小型企业蓬勃发展,并确保新闻发布不会被其较大的竞争对手驱逐出去。” CMA认识到这些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带来了“巨大利益”,帮助人们保持联系并共享创意内容,并帮助公司宣传其服务,同时指出,越来越少的人担心市场力量集中在极少数公司中会损害增长在科技领域,减少创新并“潜在”对其个人和企业客户产生负面影响。

CMA表示,新法规和DMU将帮助确保平台不会对企业施加不公平的条款,特别是提及“新闻出版商”,以及“帮助提高高质量在线新闻和新闻出版的可持续性”的目标。

该部门有权中止,阻止和推翻公司的决定,命令他们遵守法律并对其处以罚款。

魔鬼将在细节上详细说明新法规的要求,以及有关DMU将针对的具体行为以及将采取的行动的疑问。是否会要求公司向发布商支付许可费以展示其内容的预览?该部门是否会减少公司可能访问的用户数据,从而威胁到其广告收入? Facebook和Google是否必须与竞争对手共享数据?当代码起草以及DMU在4月开始工作时,我们将学到更多。

一个欧洲国家再次在全球舞台上率先控制了技术和平台的弊端,这些弊端改变了人们交流和获取新闻的方式,以及公司如何接触它们以推广其产品的方式。由于美国在众多政策问题上陷入僵局,美国的变化似乎最有可能是诉讼的结果,例如美国司法部针对Google的诉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预期针对Facebook的诉讼以及公司和企业提起的私人反托拉斯行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