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条款更新使Google可以在未获利的内容上展示广告

YouTube更新了服务条款,其中一些更改使用户感到困惑。母公司Google似乎在抢走东西,并用不太好的东西代替它们,正如最近的Google Photos崩溃向我们展示的那样,YouTube的变化也遵循了这一主题。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允许针对仅使用音频广告的用户进行Beta测试,该广告针对使用该服务播放背景音乐的任何人。但是这里还有更多的选择。首先,YouTube加强了从YouTube访问者那里收集数据的政策。现在具体提到面部识别数据,该数据一直被覆盖但没有明确说明。

但是,今天博客文章中概述的最大变化是最不令人满意的。作为更改的一部分,Google已经确认将尝试在未加入YouTube合作伙伴计划(YPP)的用户上传的视频中添加广告。换句话说,如果您不通过自己的YouTube内容获利,则Google现在保留出于自己的目的使用广告空间的权利,您将一分钱都不会。

如果您上传的视频中没有广告,这是特别令人讨厌的事情,因为您想从广告中节省您的关注者。通过更改此条款,Google现在可以超越您的良好意图,提出一些额外的要求,而且感觉不太运动。Google将确保仅在品牌安全的视频中发生这种情况,但真正退出的唯一方法是选择加入YPP。Google广告,广告商可以使用的适用性控件将保持不变,并补充说YPP的标准保持不变,并且只要符合条件,用户就可以选择加入该计划。

最后,YouTube阐明了遵守美国税收的规则。好消息是,它已经确认,只要AdSense为您提供最新的纳税详细信息,就不再需要对您的收入征税了,因此,如果存在以下情况,那么Google长期以来就存在着对税收脱脂的长期威胁:所需的已减少。谷歌补充说,美国境外的创作者将在2021年阐明有关他们与YouTube的税收关系的更多详细信息。

因此,看来真正的失败者是最终用户。创建者可以选择加入YPP,在AdSense中注册其纳税详细信息,然后照常营业。但是对于休闲游客来说,看起来像是到2021年,将会出现大量广告视频YouTube视频,而Google将从那些“无人认领”的视频中获利。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经修订的条款和条件。它们将从2021年中在美国境外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