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希望广告商再一次提供广泛匹配

Google将开始显示有关在Google Ads中切换为广泛匹配的新建议。

谷歌周一在博客中说:“如果您使用的是智能出价,那么我们将识别出将现有关键字替换为广泛匹配后可能会改善效果的现有关键字。”

谷歌说,例如,广泛匹配关键字“妇女的帽子”可以与“妇女的冬季头饰”或“妇女的配饰”匹配。

“通过将[广泛匹配]关键字与智能出价配对,您可以使用拍卖时信号来为每个查询设置正确的出价。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预期和管理每一个潜在的搜索。”

离开关键字来查询与算法匹配的关键字已成为Google的策略,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们已经看到紧密的变体形式不断扩大。

如果您对此表示怀疑,那么您并不孤单。

Google注意到有两个广告商在该策略上取得了成功。 iProspect的PPC策略师Kasper Spanjer表示:“将Smart Bidding的预测信号作为安全网,我们发现广泛匹配产生的唯一搜索字词有所增加,导致转化率提高了20%,”根据过去的经验进行广泛匹配。

旅游公司Japan Experience表示,将广泛匹配与Smart Bidding结合使用的结果使“感到非常惊讶”,并且其收入增长的三分之一来自广泛匹配关键字。

我们为什么在乎。对于许多PPC营销人员而言,使用广泛匹配关键字的建议非常像黑板上的钉子。当然,既然Google大大限制了它显示给广告商的搜索词,就很难确保触发广泛匹配关键字的查询实际上是相关的。例如,您想要“妇女的帽子”与“妇女的配饰”匹配的想法让我不寒而栗。

仍然值得测试这些建议吗?

我会说是的。听我说。

不管喜欢与否,这就是Google Ads付费搜索的发展方向。任何人在任何时间段内都管理着付费搜索活动,这都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它变得越来越像付费社交网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习惯于放松统治并减少细分以让算法运行和学习。

是的,Google的算法存在一些可怕的意图匹配,而查询黑匣子使得这些难以避免。但是,如果真正在搜索女士配饰的用户正在购买新的冬帽,那么我会接受。现在,如果Google弄错了,而当我只出售软呢帽时,我最终为寻找手套,珠宝或冬帽的用户付费,那么我们就有问题了。

但是,将广泛匹配与智能出价相结合会增加一层出价保险杠和其他信号。在我发布了这篇文章之后,Zato Marketing的Kirk Williams回答说,他们一直在内部针对上层渠道讨论此策略,并指出了将广泛匹配与智能出价与手动出价的区别。

警告。我不会做的是将您的词组或广泛匹配修饰词“切换”为广泛匹配。相反,我会考虑将广泛匹配添加到广告组中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