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最大限度地提高了2021年1月取消的点击出价策略

Google广告宣布,那些将目标支出与Google Ads中的“最大化点击次数”出价策略结合使用的用户将从2021年1月开始使用每日广告系列预算。“最大化点击次数”出价策略的目标支出设置将不再适用于新的广告系列,而是会转换为现有的广告活动。

Google官方写道:“去年,我们宣布不再为新广告系列提供“最大化点击次数”出价策略的目标支出设置。从2021年1月开始,所有使用目标支出和“最大化点击次数”出价策略的广告系列和投资组合将改为使用每日广告系列预算为了帮助您最大程度地减少此更改的影响,对于仍在使用目标支出的策略,可以降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限制。没有目标支出的策略将不会受到影响。”

Google向代理商和广告主表示,您“应该今天通过删除目标支出并使用预算来更新您的广告系列。确保您的广告系列预算在您希望每天花费的范围内。请在Google Ads帮助中心中详细了解每日广告系列预算。 ”

最大化点击次数是一种自动出价策略,它可以设置出价以帮助您在预算范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广告系列创建已弃用目标支出出价。现在,平均每日预算是使用最大化点击组合策略确定广告系列支出的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