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为什么是物超所值的3个原因

Google AdWord广告系列可让品牌准确地在潜在客户需要其产品或服务时将其业务吸引到潜在客户面前。 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从领先品牌到本地竞争对手,如今,每个人似乎都在投放Google AdWords广告系列。确实,一些大型组织每年在AdWords上花费数千万美元,每次点击支付约40美元。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就无法开展AdWords广告系列。如果管理得当,AdWords可以在任何业务中取得成功。Google AdWords对组织有效的三个原因如下。

•可扩展性
对于当今的营销人员而言,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寻找可扩展的潜在客户。这意味着不需要五倍的努力即可获得五倍的潜在客户。Google Ads具有高度可扩展性;这就是为什么企业在Google Ads广告上花费数百万美元的原因。如果组织创建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以可盈利的价格进行转化,则没有理由任意花钱在该广告系列上。企业可以增加其PPC预算,其潜在客户和利润也将相应增加。这使得Google Ads对于需要大量潜在客户但时间和精力不足的人非常有效。

•与大公司竞争
企业可以用较少的预算启动Google AdWords广告系列。它会产生足够的点击次数和数据,以进行更改和改进以提高转化率。一旦开始为企业产生转化,无论是在线零售商的电子商务购买还是联系表单提交,并证明这种广告形式的有效性,品牌都可以增加预算。如果品牌拥有适当的跟踪,则可以使广告支出增加一倍。品牌可以跟踪其绩效,一旦广告系列获利,他们就可以进行更多投资。

•比SEO更快
对于新业务和网站,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SEO的结果。问题很可能是竞争激烈,网站证明自己并赢得权威和链接需要时间。对于企业而言,Google Ads是一个重要的解决方法,因为他们不必等那么久就能看到积极的结果。在使用网站的SEO时,品牌商可以将资源投入到Google Ads广告系列中,并立即开始获得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