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一段时间内像Google广告中的专家一样出价

我不认识你,但我筋疲力尽。在兼顾我所有的个人和专业责任之间,以及在大流行期间尝试保持安全和健康之间,每一天都感觉就像在马拉松赛跑。我已经用完了凝胶能量包吗?是的 我的小腿在22英里处抽筋了吗?完全正确。我是否正在寻找任何可以帮助我成功到达终点的东西?毫无疑问。

Google自动出价成功
我们所有人现在都在进行自己的日常马拉松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有应对不断出现的障碍和挑战的方法。这些应对策略中有许多都涉及技术,营销和广告也是如此。在这篇文章中,我将讨论一种特定的技术,即自动出价,它可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从而更有效地竞争Google广告竞赛中的能量胶。您将学习:什么是自动出价,如何运作以及何时最佳使用它。
Google的自动出价和智能出价功能的主要优势。
WordStream Advisor的新“优化出价”警报如何帮助您以有意义的方式应用这些策略。

什么是自动出价?
Google的自动出价策略不仅会为您带来繁重的出价管理,而且还将帮助您将那些每月,每季度或每年的KPI跨过终点线。在开始研究Google的自动出价策略将如何帮助您打破企业的“竞争”之前,让我们热身并扩展基础知识。Google Ads将自动出价定义为“一种出价策略,它会根据该广告带来点击或转化的可能性自动为您的广告设置出价。每种类型的自动出价策略都旨在帮助您实现业务的特定目标”。

有关自动出价的常见不确定性
Google上面的定义听起来不错,不是吗?但是,一些广告客户会警惕地放弃对Google Ads的出价控制。这只是企业在使用Google自动出价时遇到的诸多犹豫之一。在赛前热身的第二部分,我们将解决其他常见的不确定性和问题。

1.电脑真的可以处理我的出价吗?
手动管理关键字出价是一个乏味的过程。不断评估广告和关键字的效果,确定需要在何处进行调整,然后实施这些策略本身就是一项全职工作。对于个人而言,这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可以理解的是,假设计算机可以做到这一点会有些犹豫,而要做好的事情就少得多。但是,正如您将在接下来的整个文章中学习的那样,实际上,计算机可以像人类一样有效地识别和实施出价调整,而所需的时间要少得多。

2.自动出价不是新的吗?
有一个普遍的误解,认为自动出价对于在线广告世界来说是新事物-事实并非如此!自动出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0年。十多年来,Google依靠其可利用的所有巨大资源,花费了大量时间评估和完善自动出价背后的算法。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这些算法足够聪明,可以精确地确定应该在哪里进行出价调整,执行优化并交付结果,而这只需要您或我花费很少的时间即可完成。

3.自动出价能否真正增加我的转化次数?
简短的回答:是的。Google的某些自动出价策略不是基于转化的,例如最大化点击量以增加网站访问量,或使用目标印象数份额来提高可见度。但是Google的Smart Bidding功能是。Smart Bidding于2016年发布,是Google基于转化的出价方法。Google的智能出价策略是:
增强的每次点击费用
最大化转化
最大化转化价值
目标单次转换出价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