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为其“广告”产品做广告;针对B2B受众

Google正在YouTube上为其“广告”产品投放广告。播放前15秒钟的广告显示Google Ads充当了消费者与出售他们所搜索内容的小型企业之间的链接。“广告”是Google的在线广告计划,它使企业主可以接触新客户并发展他们的业务。如果客户在Google搜索(引擎)上搜索特定查询,则Google Ads会在不同聚合器上将结果显示为广告,从而帮助客户找到他们要搜索的内容,并帮助小型企业找到更多客户。

搜索查询旁边显示的广告示例
Google Ads还使用地图功能显示与小型企业有关的查询结果。广告还可以使用搜索查询将用户定向到相关的小型企google 。片头广告会在Google搜索上显示类似的查询,并侧重于小型企业可以使用它们的不同方式(广告)将流量引回到其网站,使其企业电话号码可访问等。
这些广告包含了独立企业主和已建立的小型企业的有趣组合。一则广告显示一位孕妇渴望自制泡菜,而另一则广告则展示了一位相关的父亲正在为其女儿寻找辅导课程。泡菜制造者和补习老师都是试图独立谋生的中年妇女。该系列的其他两个广告以一家咖啡店和一家家具店的所有者为特色。有趣的是,带有咖啡店老板的广告带有一个相当小众的搜索查询,即“新鲜烤咖啡豆”,而家具则带有一个针对“现代木椅”的搜索查询。这两个术语都反映了人们使用Google搜索引擎进行业务和交易查询的方式。

专家小组
DY Works公司前所有者Alpana Parida指出,由于COVID,广告收入下降了,与此同时,对本地企业的需求也在增加。“由于这些情况,这是一个机会。随着在线需求激增,这是增加潜在收入的好方法。但是,谷歌的搜索引擎用户界面任重道远。它需要提高体验。但是是的,它将最终起到小企业聚合器的作用。”她认为。Brave New World的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Joono Simon称这些广告为“ 15秒宝石”。他指出,这些策略是战术性的,非常简洁地使企业感到自己与个人更亲密。

朱尼·西蒙(Joono Simon)
“分屏处理确实可以有效地展示该平台,作为两者之间的促进者。简单但令人愉悦的广告格式可确保您永远不会耗尽创意,因为该平台永远不会耗尽唯一的买卖双方。毕竟,“ Googleyness”全都与智力创造力有关。”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