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英国监管机构将欺诈性Google广告摆在十字准线上

在线宣传诈骗可能会使平台运营商承担法律责任。互联网巨头谷歌长期以来一直因未能监督那些促进投资诈骗的在线广告而受到批评。但是,由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英国财政部(HM Treasury)计划进行的更改可能会使Google和其他提供商在法律上承担责任,允许欺诈性广告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上。 监管机构在其《 2019/20监管周报》中表示,在线促销变得越来越相关和突出,它越来越使消费者受到伤害。 在2019年十二月, 国际顾问 透露,FCA与谷歌合作开发TECHN迟缓,将检查出现在搜索引擎的促销活动无论从监管来和Au thorised公司。 但实际上,要打击欺诈性在线广告,监管机构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为它被迫为自己在Google上的空间付费以对抗欺诈。在2020年第一季度, 该FCA分叉出 £90000 ($ 115774 ,€ 98123 ),仅支付在线广告空间来反打欺诈性 营销。 其他监管行动包括 TE投机迷你债券mporary营销禁令 和安全产品,以散户投资者-高净值和成熟的投资者,却排斥-这 将成为永久性的。

承受风险和伤害
FCA董事长查尔斯·兰德尔发表演讲时批评了谷歌 在六月到2020年,说“我t是坦白荒谬的是,FCA是付出几十万英镑的谷歌向消费者发出警告反对招商广告从谷歌已经在收入收到数百万”。 监管机构在最新报告中表示:“在线平台,例如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平台,在向消费者传达金融促销信息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结果是,消费者更容易受到广告的影响,从骗局和高风险投资的宣传到虚假或误导性广告 – 落在监管范围的两侧 – 直接或间接地导致消费者走上导致危害。 “随着数字世界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潜在危害在这两个性质和严重程度而改变。”

法律责任
Ť他的工作 FCA目前正在 做与财政部 的目标 ,使平台的责任,并给予监管机构权力来监督他们。 它补充说:“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在线平台运营商(如Google)对其所进行的财务促销活动应承担明确的法律责任-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与传统的财务促销发布商相同。这意味着在线发布者必须确保他们交流的任何财务促销活动均已首先获得授权人员的批准,否则将属于《财务促销命令》中的豁免范围。 “我们目前正在与财政部一起考虑将财务促销制度应用于这些平台运营商,以及我们是否需要对其施加 任何新权力。这项工作不仅与促进 高风险 投资有关,而且与我们解决更广泛的在线危害(包括诈骗)的工作有关。 “我们认为,考虑到FCA拒绝通过网络骗人的广告的权力有限,FCA在在线危害立法中包含欺诈的理由很充分。没有法律上的这一变化,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将无法实现许多利益相关者期望的结果。“例如,我们看到 大量 我们认为不合适的在线广告,例如搜索引擎结果。如果我们想删除它们,我们必须说服在线公司说,这些广告是逐案的。“实际上,这需要花费时间,并且效果有限,因为在删除原始广告后不久,在线广告会以略有不同的形式重新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