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将在选举日之后暂时停止投放选举广告

(CNN业务)谷歌将暂时从它的平台,涉及到美国大选以下选举日刊登广告,禁止所有广告商,该公司告诉广告主在一封电子邮件周五。
电子邮件说,“这项政策将广泛适用于通过Google Ads,DV360,YouTube和AdX授权买方投放的广告,并且旨在屏蔽与选举有关的所有广告。”
根据谷歌发言人的说法,这一限制可能持续一周或更长时间,而与此同时,人们对科技公司为混乱的选举作准备的担忧也越来越多。
它不仅适用于有关总统选举的广告,还适用于州和地方种族的广告。该电子邮件最初是由Axios报告的。
该决定标志着与Facebook的分歧。Facebook 在选举日前一周宣布了一些政治广告限制,并禁止试图在正式结果公布前宣布胜利的政治广告,但在选举之夜的凌乱之后,Facebook 没有针对广告商制定计划。
激进组织发现,Facebook允许数百种误导性的超级PAC广告

Google禁止选举广告的形式将是其“ 敏感事件 ”政策的形式,该公司先前已将其部署用于不可预测或混乱的事件,例如自然灾害和冠状病毒大流行。
该公司在广告客户电子邮件中表示,一旦民意调查结束,谷歌将激活该政策。
谷歌写道:“尽管这项政策已经到位,但考虑到今年大选之日之后的选票数量将达到空前的水平,广告商将无法投放引用候选人,选举或其结果的广告。”
该禁令将涵盖所有非政治广告客户,以及经过公司政治验证程序的广告客户,例如候选人和竞选活动本身。
谷歌发言人夏洛特·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今年推迟选举结果的可能性,当民意调查于11月3日结束时,我们将暂停引用2020年选举,候选人或其结果的广告。” “这是一项临时措施,我们将在取消此政策后通知广告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