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印尼研究人员使用Google Ads来防止自杀

印度尼西亚研究员Sandersan(Sandy)Onie不仅研究如何使用Google Adwords来帮助需要心理健康支持的人们,而且他还承担着由家族史驱动的使命,以提高人们对心理健康和印尼的科学研究。奥妮(Onie)现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Black Sydney)的黑狗研究所(Black Dog Institute)工作,他说他对心理健康研究以及最终开放科学的热情并非来自于内在的好奇心,他说:“相反,这是必要的,它是改善我自己家庭以及无数其他人生活的一种手段。”他补充说,他出生后三个月,父亲遭受了严重的焦虑症困扰。奥妮说:“长大后,我看到惊恐发作对一个伟人造成了残酷的影响,最终会导致我的家庭破裂。”我在初中时也很沮丧,在那时,我甚至从未听说过“抑郁症”。

他说:“研究反复表明,与自杀有关的搜索词的增加与自杀率相对应,因此,人们可能会在Google上搜索与自杀有关的词。”他补充说,他和他的研究人员使用Google Grants for Non-Profit同事能够创建一种干预措施,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处于危机中的任何人,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或何时搜索术语。他说:“我的研究试图提出改善精神健康和减少自杀的创新方法,尤其是在数字干预方面,我专注于低成本且可以覆盖广泛人群的倡议。 。”奥妮说,预防自杀和心理健康是全球最大的挑战之一,抑郁症是全球第二大疾病负担,自杀是年轻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他说,在大流行期间,这些数字正在上升,在某些人群中高达三倍。

奥妮说,针对心理健康和自杀预防的数字干预措施可以跨文化应用。尽管它看起来可能并不完全相同,例如Google搜索的每种语言的搜索词可能有所不同,但是使用Google Ads的原理可以用来解决诸如没有可持续的自杀热线的挑战。他说:“这对像印度尼西亚这样没有自杀热线的国家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对自杀采取了广泛的干预措施,由于后勤方面的限制,大流行减缓了研究的步伐,但自人们以来,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就更加重要了。不再能够面对面见面。” 除了这些努力之外,Onie还在尝试更广泛地促进印度尼西亚的精神卫生研究和科学。他说:“在印度尼西亚从事心理健康工作时,我发现研究成果很少。例如,最广泛使用的疗法-认知行为疗法,没有一项随机对照试验。”为了改善心理健康,以及许多其他社会问题,强烈需要在该地区建立科学。他说,他的关键项目之一是培养良好的科学实践,以发展研究文化-重点是东南亚。为此,我和一个团队目前正在制定国家科学政策,倡导使用国家开放科学基础设施,与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合作,使科学具有包容性,而且我正在组织东南亚的首个跨学科科学研讨会。”他还曾帮助组织印度尼西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学网络研讨会,以促进良好的科学实践,其中包括来自30多个机构的1000多名研究人员,新闻工作者和政府科学家。 另一位与众不同的印尼科学家是Puji Rianti。现在是印度尼西亚IPB大学的研究员,她是该论文的合著者。该论文于2017年描述 了一种新的大猿种,即Tapanuli猩猩 。

《福布斯》的更多内容
这位印尼科学家研究世界上“最新”的猩猩
Rianti现在她正在研究Tapanuli红毛猩猩的遗传学,该物种仅在苏门答腊北部的一小片地区发现,1939年在那儿被发现并于1997年重新发现。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个人正在考虑自杀,请在美国致电国家预防自杀热线800-273-TALK(8255)或在危机文本热线741-741处发短信。还可以从黑狗研究所(Onie所在的研究机构)获得免费的心理健康概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