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内部对2020年的估算

当其他公司对政治广告采取行动时,该公司讨论了将近12个月的选择,包括从“什么都不做”到“成为核”的选择。由于公众越来越多的抱怨说Facebook拒绝对危险的欺骗性美国政治广告进行警察干预,该公司坚持了将近一年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强硬路线:“我认为私有公司不宜审查政治人物或政治人物。民主新闻”。这个月是一个转折点:首先,Facebook宣布在选举日之前的一周禁止新的政治广告,以防止在最后时刻欺骗选民。然后,本周公司进一步采取行动,称其将拒绝广告,因为担心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可能会这样做的消息过早。

道路既不直接也不迅速。参与政治广告讨论的人士说,Facebook官员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创始人关于自由表达的宣言和避免再次成为总统大选恶棍的愿望之间摇摆不定。回顾当年的审议情况,可以发现一家公司在寻求能够令批评家和首席执行官都满意的解决方案之前,一直没有采取大规模的公开行动,直到遇到紧急情况时才采取行动。倾向于民主的数字广告公司DSPolitical的常务董事Mark Jablonowski表示:“ Facebook做出这样的决定已经快到选举日了,”他认为Facebook是在公共关系胜利之后,而不是有意义的预防选举混乱的预防措施。在面临美国大选前夕,Facebook面临着一系列指控,它们再次允许提供错误信息,种族紧张情绪激增和阴谋论传播。在高管内部,面对高管们凝视着Covid-19竞选活动所带来的混乱以及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选举舞弊的强烈要求,这种情绪仍在动摇。一位Facebook高管说:“’天哪,’是我们大多数时候都在想的,”所有人对美国大选目前的感觉。该人匿名发言,讨论公司内部的情绪。当前关于社交媒体公司处理政治广告的大火可以追溯到将近一年前,当时Facebook政策和传播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在事实进行前检查政治广告。美国大选。

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Drew Angerer /盖蒂图片社批评人士说,Facebook和扎克伯格正在放弃对民主的责任。知情人士说,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Facebook悄悄地开始浮动菜单,以处理活动,广告商和激进主义者之间的政治和发行广告。大多数人以匿名方式讨论私人谈话。选择的范围从一位参与对话的民主党政治战略家所谓的“不采取任何行动”方法(克莱格提出的政策)到“核”选项-全面禁止Facebook上的所有政治广告。但是现场测试表明,这些选择都不会让左右批评家满意。民主党和自由主义者激进主义者认为,问题不在于政治广告,而是Facebook拒绝监管他们。共和党和保守派激进主义者认为,鉴于特朗普竞选活动长期以来一直依赖Facebook广告,这只是Facebook试图让他沉默的尝试。同时,Facebook的社交媒体竞争对手采取了行动。Twitter在10月下旬宣布,确实的确是核武器:在其平台上的政治广告和发行广告上完全拔掉插头。谷歌在11月表示,它将限制政治广告的定位方式 -一些人认为这种方法已在2016年用于操纵某些人口群体。尽管没有明显的完美前进之路,但在1月份,Facebook宣布正在做出一些更改-改善政治广告的公共缓存以提高透明度,并允许Facebook用户选择退出政治广告-但它保持了主动广告本身。

然后是Covid-19。
扎克伯格说,公司内部和周围的人都被冠状病毒所吞噬。他们说,他很快意识到这种病毒会破坏一切。他认为,部分早期报道称Facebook正在从其全球办公室网络中得知大流行的严重性。扎克伯格早于美国大部分公司就关闭了Facebook在美国及其他地区的办事处。
该公司开始尝试处理有关该疾病的错误信息,例如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违反该网站针对误导性健康相关内容的规定的广告。
Facebook徽标显示在2018年CeBIT技术交易会上。

技术
Facebook拒绝过早宣布获胜者的选举广告
由史蒂芬过分
那些与Facebook关系密切的人表示,冠状病毒的爆发令该公司大开眼界,因为它意识到,它可以与不良信息作斗争,以及美国进入2020年大选的脆弱性。
这种流行病也是Facebook评论家的一种催化经验,他们摆脱了Facebook的批评,认为Facebook可以在需要时采取行动来打击有害或误导性内容。

民权倡导组织Color of Change的主席Rashad Robinson说,这一集让他想到:“如果他们能在Covid之后迅速动员起来,为什么我们要在2016年之后来到这里?”几个月后,这种新思维推动了《变革的色彩》和其他组织组织广告商抵制Facebook。与此同时,据知情人士说,随着春天到夏天,扎克伯格也越来越对美国的政治和种族紧张局势感到震惊。特朗普本人包括在内,因为他对大流行中邮寄选票的合法性表示怀疑,许多人预计将在大流行期间使用该选票进行投票,并放大了有关“黑人生活问题”抗议活动的权利。扎克伯格告诉员工,他个人对特朗普的一篇帖子感到“厌恶”,其中包括五月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抗议活动中,“当抢劫开始时,枪击事件就开始了”。讨论公司关于选举想法的同一位Facebook 高管说,Facebook在如何对待特朗普一些更具争议性的帖子上苦苦挣扎,因为它并未部署Twitter正在使用的那种惩罚性标签。所以,相反,他们只考虑是否要删除的帖子或离开他们了,我 nstead追求更中间路线的。Facebook最终推出了类似的标签。它在Twitter首次提出投票三个月后,就在9月初对特朗普发表的有关投票的问题提出了首个质疑。大约在同一时间,Facebook开始感到自己也必须对广告采取行动:该国变得如此紧张,选举如此繁琐,以至于其放任不管的方法不再成立。采取了一些步骤来阻止违反该网站规则的广告-例如,拉下特朗普竞选广告,谴责包括纳粹曾经使用过的符号的“极左派”-但此举引起了人们对其一般放手的关注政治广告的方法。随着选举日的临近,经过数月乃至数月的外部磋商和内部辩论,扎克伯格做出了最终决定。新的广告暂停规则被认为是Facebook内部的一条中间路线,一旦消息来源接近这种情况,就被称为“两全其美”的方法:不要大胆地拒绝广告主退出Facebook,但足以解决一些批评家的担忧。 。Facebook发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表示,此举是为了达到合理的平衡,使坏演员丧失了与选举相混淆的机会,同时仍让“竞选人发表最后的论点,并进行积极的投票。”斯通称,本周承诺拒绝过早宣称获胜的广告是Facebook 9月3日关于处理选举广告的公告的“进一步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