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是否准备逐步淘汰ETA?

文字广告制作选项不再显示在某些用户的Google Ads搜索广告系列中。这个故事已根据Google的声明进行了更新。

周五,一些搜索营销商报告说,“ Google广告”界面中“搜索”广告系列的“广告”下拉菜单中没有“文字广告”选项。

相反,“广告”下拉列表中的广告选项仅限于自适应搜索广告(RSA)和致电广告。Optmyzr的首席执行官Frederick Vallaeys就是看到自己帐户中发生这种变化的人之一。这是他与我们分享的经验的视频: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完全不能创建手动文字广告(又称为扩展文字广告或ETA)。在RSA创建屏幕上,有一个“切换回文字广告”的链接,如下面的屏幕快照所示,ResultFlow的CIO Dan Thies与Search Engine Land共享。

这是什么意思?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说这是一个错误,一个测试还是一个将广泛推广的变更。我无法在任何帐户中复制它。我们已与Google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并且会在我们了解更多信息时进行更新。

我们为什么在乎。虽然重申我们尚不知道这是否是实际的更改,但它仍然指出这种变化可能迟早会发生。RSA代表了Google在机器学习和预测性营销方面的发展方向。对于RSA,ML用于根据历史数据和拍卖时可用的各种信号来预测标题和描述的哪种组合最能引起搜索者的共鸣。

ETA /文字广告目前不会消失,但是您可以打赌Google渴望将您的Google Ads COVID积分放到后排。

更新8/29/20:这是一个测试。Google发言人通过Search Engine Land确认这是一项实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测试改善广告客户和用户体验的新方法,但目前尚无任何具体消息要宣布。”

除了上面的屏幕快照中显示的返回文字广告的链接之外,Google还共享了另一个视图,该视图还包含一个返回到文字广告制作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