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oottraffik宣布针对药房和配送服务的人工智能谷歌广告

Foottraffik的新型AI软件将实时趋势与客户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联系起来,提高了广告效果,并将收入提高了25%。

结合历史电子商务交易数据,实时天气数据和消费者社交媒体趋势,Footratrafik的新型机器学习技术围绕各种丰富的数据集创建了模型。这种广泛的模型可产生动态的出价策略,以响应趋势和需求变化,从而产生更大的回报。

Google Ads是排名第一的搜索引擎Google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广泛的广告渠道。凭借Google的广泛影响力,利用Google Ads作为药房的能力对于使大麻行业合法化并提高其知名度至关重要。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Bravo补充说:“由于药房营销有限,我们能够为药房提供一个高效且可靠的营销渠道,以覆盖他们的本地客户,这真是太好了。该软件将通过最大化其广告支出并增加转化和收益,为药房在当地市场提供竞争优势。Foottraffik很高兴宣布推出更多用于药房和送货服务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的功能。”

凭借对透明度和收入归属的关注,Footraffik能够提供有关其Google Ads广告系列投资回报率的电子商务交易报告。通过新的AI计划,他们还将能够确保客户的活动尽可能成功,并通过立即发现并利用趋势来继续提高其效率。

Foottraffik总部位于旧金山,是一家药房电子商务增长公司,专门从事以ROI为重点的广告系列,包括Google Ads,针对3000多个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的针对性移动展示广告以及专门针对大麻药房和交付服务的搜索引擎优化。他们专注于通过实时数据来增加收入。Foottraffik的收入归因与dutchie,Jane,Weedmaps,Woo-commerce,Tymber,Blaze等在线菜单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