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的克里斯蒂·奥尔森(Christi Olson):删除搜索字词的Google Ads可笑

微软搜索和广告传播福音负责人克里斯蒂·奥尔森(Christi Olson)受到业界高度尊重的人做了一件罕见的事情。她对竞争对手Google Ads持负面评论。她称Google Ads隐藏广告客户的搜索字词数据“荒唐”。

如您所知,上周Google Ads宣布将从搜索字词报告中删除 “仅包含大量用户搜索的字词的搜索字词数据,即使一个字词获得了点击。您现在可能会看到更少的字词报告。”

可以想象,SEM和PPC行业并不高兴。

但是,来自竞争对手的克里斯蒂·奥尔森(Christi Olson)支持PPC社区,并告诉Google Ads这是不对的。

她在Twitter上说:“这太疯狂了,我知道需要++资源来存储和维护数据,但是占查询总数的15%以上是全新的,这使广告客户无法访问这些查询和条款,直到他们认为有必要拥有“足够的音量”而没有定义足够的可笑。”

我非常高兴她代表业界将自己的脖子伸到那里,称这种Google做法错误。上面的图片不是克里斯蒂的脖子,而是隐藏在沙滩上的行业负责人,无法看到花在广告上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