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通过重定向来利用付费社交媒体

以下摘录摘自 Eric Butow,Jenn Herman,Stephanie Liu,Amanda Robinson和Mike Allton撰写的《社交媒体营销 终极指南》 , 现可通过企业家出版社获得。从亚马逊订购 | 巴恩斯(Barnes&Noble) | 苹果书。增强您的Facebook 广告投入是一项投资,您可能需要考虑社交媒体营销是否是您整体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当您决定在Facebook上做广告时,可以创建一个新广告,也可以使用已经共享的状态更新。广告费用的结构与Google相似,可以设置每日预算,但不设置每次点击的出价。相反,Facebook将开始展示您的广告;人们展示的兴趣越多,则您需要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就越少。因此,创建有趣且引人注目的Facebook广告帖子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除了增加访问量之外,您还可以使用Facebook广告来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只需为参与度付费(即喜欢,评论和分享)。与您的广告和发布互动的人越多,目标受众之外的人看到该广告的可能性就越大。

与Google搜索广告(100%的文字)不同,Facebook广告可以是链接,图像甚至视频。您可以使用单个图像或图像轮播。您甚至可以上传多张图片,并让Facebook测试哪张图片最能引起观众共鸣。您还可以设置再营销像素(网站上安装的代码段),以便Facebook可以跟踪曾经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并允许您通过针对他们的广告向他们“再营销”。再营销的运作原理如下。在您的网站上安装了Facebook像素并使用Google Ads(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吸引有针对性的点击量后,您就可以放大频率的错觉了。有了一个像素,您现在可以创建Facebook广告,定位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甚至定位网站中特定页面或帖子的用户。这称为重新定位或再营销。您无疑已经亲身经历了。花几分钟看汽车站点上的汽车,突然您访问的每个站点都在展示该品牌汽车的广告。由于您通过访问其网站而对品牌或产品表现出兴趣,因此广告客户明智地希望利用这种兴趣并保持关注。

您现在可以做完全一样的事情!
当您的Google广告在他们搜索您或您发布的信息时有效地捕获了某人时,他们会使用Facebook像素注册为访问者。如果Facebook将他们识别为用户,并且您正在运行一个包括他们这样的人的再营销活动,则可以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放置品牌意识或附加收益的广告,这些人可能已经在显示搜索意图和熟悉您的品牌。这是非常强大和有效的。将此技术与解决问题的内容相结合,您现在可以接触到您知道有问题并且可能需要帮助的人。该帮助可能包括:
使用指南。回答常见问题。实例探究。

假设您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庭法的地方律师。您可以撰写一系列博客文章,回答有关离婚,子女监护权,财产规划等常见问题,然后使用Google Ads帮助正在寻找这些答案的人们找到您的内容。然后,您可以放置​​Facebook广告,鼓励那些人给您打电话以获取更多信息和帮助。或假设您拥有一家婚纱店。同样的情况:创建内容以回答新娘关于特殊日子的常见问题,使用Google Ads吸引有意的访问量,然后利用Facebook通过放置展示您的最新商品和重新定位网站访问量的广告来确保这些新娘了解您的华丽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