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为中小型企业和其他人推出免费的“付费在线活动”

Facebook希望帮助小型企业(SMB)渡过COVID危机-并赚钱。

几个月前,该公司宣布为中小企业提供1亿美元的现金赠款和广告信用。后来它推出了Facebook Shops,以帮助中小型企业在线销售。今天,它宣布了一种新产品,可以通过课堂和在线活动获利,实际上是“付费在线活动”。

潜在强大的新渠道。付费在线活动目前是一种免费产品,使“企业,创作者,教育者和媒体发行商”可以在线设置付费活动或课程并自己保留100%的收入-但在iOS上除外,活动主持人必须放弃30%的“应用商店税”,就像Facebook所说的那样。

该产品是独立的:提供托管,促销,门票销售和付款处理。企业,出版商,创作者和教育者可以在这里确定他们是否符合条件。

营销人员创建活动,将其推广给其自然关注者或通过Facebook广告,并通过Facebook收取款项。 (您需要关联银行帐户以接收付款。)活动创建者还需要遵守公司的合作伙伴货币政策和其他要求。

使用该产品的另一个好处是,营销人员将能够从活动或班级参加者中创建自定义受众。
一年不收费。 Facebook表示“至少在明年”不会收取任何潜在费用。愤世嫉俗的人会说,这是该公司在拥有大量已安装用户群之前一直推动产品采用的一种方式。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它可能实际上有助于为中小型企业创造收入,这是有价值的。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司代表对他们要求苹果放弃30%的App-Store收入削减要求提出了很大的要求。据报道苹果拒绝了。这是大多数媒体问题集中的地方,因此没有时间问更多与产品有关的问题。但是我在电子邮件中跟进了Facebook。

Facebook告诉我目前没有与Facebook Shops集成。但是,不久之后,“品牌和创作者将能够在他们的Facebook商店或目录中标记产品,然后再上线,并且这些产品将显示在视频底部,因此人们可以轻松地点击以了解更多信息并购买。我们将开始与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企业进行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广泛地推广。”

积极的SMB推荐。这次电话展示了一些已经对该平台进行Beta测试的SMB。他们都提供了热情洋溢的推荐,其中一个将其称为“改变游戏规则”。 Facebook表示,活动创建者一直在使用该工具“主持专家讲座,琐事活动,播客录音,拳​​击比赛,烹饪班,亲密见面会,健身班等。”

Facebook补充说,付费在线活动将立即在美国和其他19个国家/地区提供,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主要的欧洲国家和亚洲部分地区。

我们为什么在乎。有更多关于付费在线活动的知识。但这可能会成为中小企业和许多其他营销人员的强大的新收入来源和销售渠道。它还参与了Facebook更大的视频内容和实时流媒体策略。它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消费者的在线活动和课程。

Facebook将自己定位为小企业利益的拥护者。这是“开明的自我利益”的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