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我想把钱还给我。” Google Ads错误地向小商人收取每天100美元的费用。

即使有了病毒,Rich Siminsky的房屋建筑和改建公司的生意也并不可怕。

他说,他一直使用广告来吸引新客户,因此,当他在2019年与Google取得广告联系时,他决定尝试一下。Google在用户在线搜索类似产品或服务时将广告定位为广告。

Siminsky的协议说,他每月将为目标广告支付高达50美元的费用。

实际的费用每个月都会有所不同,因为它们基于点击次数,每次的费用从1美元到2美元不等。

Simimsky说:“我从Google广告中收到了很多推荐信,所以在2020年4月21日,我联系Google要求小幅提高工资,并开始每月支付100美元。”

他与Google代表通了电话,并解释了他想做什么。

Siminsky说:“该代表说通话已被记录,他们让我上网进入我的帐户,并引导我单击按钮,说是100美元,没有其他信息。”

一切似乎都很好-直到他得到下一张信用卡对帐单。

他说:“我在信用卡对帐单上注意到,从四月到六月,我被多收了2,039.90美元。” “我在5月份首次给Google打了电话,他们说他们会制止此事,但从未这样做。”

Siminsky说,他曾多次尝试与Google联系,但很难找到一个活人。Siminsky说,当他这样做时,代表们通常很难理解。

他说,他确实了解的一件事是,所有人都说他们无法帮助他取回他的钱。

他说,最好的报价是100美元的信用额。

他说:“在我明确告诉他们我的要求是将每月50美元更改为每月100美元之后,Google误导了我。” “我从未授权将每日费用更改为100美元。”

他用信用卡对收费提出异议,在等待调查期间,他向Bamboozled寻求帮助。

他说:“我仍然想在Google上刊登广告,但我希望他们将错误从每天100美元改回我每月100美元的要求。” “我想找回我的钱,因为Google一直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向我收取高额费用。”

我们联系了Google来审查Siminsky的帐户,几天后,他收到了Google代表的电子邮件。

该代表写道:“我在这里完全理解您的无奈,因为每一分钱都等于您的血汗钱。” “相信我,我们无意以任何方式忽略您的问题。”

该代表为Siminsky无法通过电话获得帮助表示歉意,并指出“大流行加剧了延误。”

他还提供了全额退款$ 2,040。

谷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客户从谷歌代表那里收到了不正确的信息,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更正了这个问题,并退还了他全额退款。” —

西明斯基说,他很高兴有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要几百美元,我恐怕不会那么疯狂了-只要几千美元?” 他说。

即使发生了不幸,Siminsky表示他将继续使用谷歌广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