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浏览Google

一家基于SA的在线营销公司对Google可搜索性为了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利用Google广告,罗宾·科尔德(Robyn Koldej)于6年前创立了在线总监,其目标是在利基市场中最大程度地减少支出并实现利润最大化。

作为Google认证的首映合作伙伴,公司必须遵守全球搜索引擎的标准。

但是,当COVID-19袭击南澳大利亚州并且联邦和州的限制开始生效时,导航搜索引擎就成了一种技巧。

Koldej说,大流行对该业务的影响很快就显现出来。

Koldej说:“我们从一个基于战略的业务开始,我们会与某人坐下来,然后制定六个月的营销计划……突然之间,我们需要制定六个小时的营销计划。” 。

“从历史上看,我们已经能够使用以前的结果来决定明天。因此,我可以查看客户的帐户,然后转到:’好。去年八月就是这样。

“但是现在我无法使用上一次全球大流行的数据来确定今年八月的情况。

“我们不能认为昨天将是明天的反映。因此,企业不再依赖历史数据,而是专注于开放式通信。”

Koldej说,对限制的持续更改意味着企业需要灵活地工作来更改客户的广告文案。

有深刻的了解,正在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协助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危机中驾驭数字世界。

“有一个星期,每个电话,每封电子邮件都被客户振铃以取消广告,因为他们无法开展业务。

“人们在想:’我实际上不知道下个月是否能有人来我的场地,所以做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她说,政策的快速变化意味着该公司必须恢复为手动工作。

“以牙科行业为例。他们从来没有被关闭过,而是只接受了紧急牙科工作,然后慢慢地放宽了限制,他们能够进行更多的牙齿美白,美容和一般检查工作,但您无法通过算法来解释这一点。”科尔德说。

“因此,一切都变成了体力劳动……并与我们的客户进行非常定期的交流-交流现在非常重要。”

科尔迪说,在当前环境下,接触“不同圈子”至关重要。

去年,她被InDaily评为40岁以下40岁以下年轻人之一,该奖项表彰该州最优秀,最聪明的年轻商人。

科尔德(Koldej)说,由于该奖项而建立的联系使她的网络多样化了。

“我们最终都与自己的联系人闲逛,并默认为同一圈子的人,而40岁以下的40岁以下的人让我接触到了完全不同的网络并向其他人学习,这在您无法使用历史记录时更为重要。数据,” Koldej说。

“确保我可以使用不同的光学器件,不同的观点和不同的体验,因为现在学习对于了解其他人的应对方式和每个人的消费方式是如此重要。

“与人们进行有关一切的对话比现在了解消费者的行为更为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未知领域。”

她说,除了与同龄人和客户保持联系之外,她还与政府冠状病毒规则和Google政策保持同步,从而使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帮助。

Koldej说:“我们正在将COVID-19政策副本放入广告中,这并没有得到Google的拒绝,但它们并未投放。”

“通常,如果我们在广告文案中放入一些Google认为不属于其政策的内容,我们会立即收到不赞成的消息,指出该内容不属于其政策之内。

“但是第二次我们在帐户的任何广告文案中写了COVID一词,该帐户将停止运行。

“要绕过它,我们必须不说而已。我们希望客户能够告诉我们的最终用户,他们遵循的是最佳实践,因为它是非接触式,安全的,可以使用通用消息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