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GM Jerry Dischler谈论无饼干的未来“发生时会发生”

Google的新广告副总裁兼总经理Jerry Dischler从YouTube上的漏斗顶部视频广告,通过DV360和Google Ad Manager投放的漏斗中段展示广告以及Google搜索和购物广告中看到了Google广告业务的概况。

自上而下的自动广告的未来将在两个关键方面发生变化。

首先,机器学习将控制越来越多的决策-从媒体计划人员的死记硬背的决策,到整合复杂的信号,超出人们自己能做的事情。

其次,不会有第三方Cookie来跟踪这些用户并做出决定。

尽管谷歌浏览器将2022年初确定为停止支持第三方Cookie的明确截止日期,但Dischler表示,如果没有适用于所有人的解决方案同时保护用户隐私,那么截止日期将不会继续。

他在本周的AdExchanger Talks插播中说:“这种情况会在发生时发生。” “但是我们不想放任自流,因此我们宣布了约会日期,以营造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