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添加了新的广告工具,包括更新的视觉选项和搜索广告提示

Google继续添加新工具来帮助企业转向数字营销,因为许多企业希望替换因全球COVID-19锁定而失去的运营能力。

Google的最新更新涉及新的广告类型,包括搜索广告上的新标记以提示受众采取行动,以及改进的显示类型以帮助品牌推广。

首先,谷歌启动了一个新的用于图像扩展的Beta版计划,该计划将使广告客户将产品视觉效果添加到搜索广告中。
如Google所述:
“为了帮助您通过搜索广告来增加在线销售,我们正在启动图像扩展Beta版计划。您可以轻松添加高质量,丰富的资产,以便购物者可以快速查看要考虑的产品并更快地采取行动。借助图像扩展,您可以上传相关图像或通过机器学习从您的网站自动整理图像。”

该选件将提供新的功能,可以从搜索列表中引起兴趣,这可以帮助推动更直接的响应。

Google还为搜索广告中的限时优惠,运输能力和产品可用性添加了新的突出显示标记,同时Google还针对展示广告中最相关的产品测试了新的动态轮播展示。

Google还添加了增强的品牌工具:

“从今天开始,您将拥有新的广告素材布局,自动生成的视频广告和更新的动态广告-现在,这些广告可以在徽标旁边显示您的公司名称,强调您的最新促销活动,甚至可以重点宣传单个产品。”
最后,Google还为其广告解决方案中心添加了一些新的信息资源,包括客户和趋势研究,以帮助指导您的战略方法。
这些新选项增加了Google近几个月来推出的各种新工具和选项,可以帮助希望最大程度地利用其数字广告机会的企业。 Google还于5月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系列,展示了有关最新趋势和发展的专家访谈,同时还添加了Digital Toolkit辅助微型网站,该网站根据您的网站提供了有关如何改善Google业务列表的指南和地理数据。

鉴于对数字连接和电子商务选项的依赖日益增加,显然,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寻找指示器和工具,而Google的各种信息和广告更新无疑可以帮助创造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