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您的本地库存广告中促进路边取货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人们正在寻找有关存储信息和产品可用性的实时更新。从3月28日到4月4日这一周,全球“有货”的搜索量增长了70%以上,这是因为消费者希望避免电子商务运输的延误。我们在这里帮助您将本地购物者与他们所需的产品快速联系起来,并推广更安全的配送方式,例如店内和路边取货。

零售商可以使用本地库存广告向用户显示他们正在搜索的产品可在附近的商店提货。现在,您可以直接在本地库存广告中指明是否提供路边取货。此功能在已启动本地库存广告的国家/地区可用: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丹麦,法国,德国,日本,荷兰,挪威,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当地库存路边取货
路边取货证件可以显示在可用于商店取货的产品上

Petco正在使用路边的取货证件来强调非接触式取货在诸如宠物食品和附近可用的当日或次日取货的必需品等基本产品上的可用性。Petco媒体转型副总裁Jay Altschuler说:“作为关爱宠物整体健康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确保宠物父母在这段时间内拥有所需的必需产品。” “为使宠物父母和我们自己的雇员更容易,更安全地购物,我们自豪地做出了一些改变,包括在全国大多数Petco商店推出路边取货。”

本地库存广告路边取货证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已为入库购物的广告客户提供。如果您想在广告中添加路边取货,请与您的客户团队联系,或填写此表格。

如果您没有投放本地库存广告,则仍然可以让客户知道您的商店是否提供取件,送货或路边取件。使用“ Google我的商家”,您可以向“业务资料”中添加或编辑显示在“搜索和地图”上的属性。这是全球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