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添加了新的预测和趋势工具,以帮助最大化广告系列

Google 宣布了一些新工具来帮助广告商最大化其广告系列,包括基于不断发展的搜索趋势的更新建议,用于管理您的广告系列的新工具以及提高其自动化“智能出价”流程的透明度。首先,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搜索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Google突出显示了“ 建议”页面的价值不断上升,该页面可在您的Google广告系列和Google广告应用中找到。“例如, “关键字和定位”建议使您可以轻松地找到与业务相关的新趋势。GoogleAds中有超过1600万个关键字建议基于市场趋势,并且每天都会增加新的建议。”

谷歌表示,一个品牌,Artnaturals,最近能够通过使用Recommendations列表将 “有机洗手液”和肥皂的搜索兴趣增加,将其网站流量增加了700%。其中一些趋势可能很明显,但有趣的是,请注意Google完整搜索日志中的细微差别,这可以帮助您为广告系列确定新的机会。这里的功能本身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Google希望在更多的表面(包括Google Ads编辑器)上提供“推荐”。“我们还在Google Ads API中增加了对建议和广告系列级优化分数的支持,并且帐户级优化分数即将推出。这将使您更轻松地大规模查看,管理和执行建议”。这可能是您的广告系列值得考虑的因素。除此之外,Google还制作了Performance Planner工具,该工具可 根据可变支出水平估算广告系列的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除了搜索和购物推广活动外,还可以用于展示广告和应用广告系列。

Google Performance Planner
同样,在大流行期间出现了许多新趋势并不断发展,使用Performance Planner可以帮助您识别重大变化并利用消费者的行为。Google还在其智能出价过程中增加了透明度,该过程可根据效果自动执行您的广告出价。“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您将能够在经理帐户级别跨帐户创建,监控和管理您的投资组合出价策略。通过将来自不同帐户的广告系列组合到一个投资组合中,可以更轻松地在整个投资组合中提高绩效这些帐户。作为投资组合出价更新的一部分,出价策略报告将可用于您的新跨帐户出价策略。”除了对智能出价的工作原理进行更多说明之外,广告客户还可以更轻松地更好地了解其广告效果。最后,谷歌的还推出经理帐户 的内 谷歌广告的应用程序,这将使营销到V IEW和管理他们的谷歌广告帐户在旅途中。

Google Ads应用
如您在此处看到的,该选项将为您提供多种方式来查看Google的建议,并从该应用程序内更新您的广告系列。这些更新将提供更多方式来优化您的Google广告系列,尤其着重于在COVID-19更改期间与市场变化保持一致。正如Google所指出的那样,这些变化在地区范围和更广泛的范围内,都可能对消费者的利益产生重大影响。在适当的时间使用它们可能会带来重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