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工具:测试我的网站,应用程序供稿,深层链接和广告目标报告

Google 昨天从Google Ads方面宣布了一系列新工具或更新工具。其中包括更新后的“测试我的网站门户”,输入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以及推迟的深层链接,深层链接扩展和新的广告目标报告。

简而言之; 如果您不想读书太多,以下是一些新增功能的快速参考:
(1)测试我的网站:改进后的微型网站,可为营销人员和开发人员提供有关提高网站速度和性能的建议。在这里玩。
(2)应用程式广告系列中的资讯提供/延迟的深层连结:可协助品牌商直接在广告中显示各种产品,并在应用程式开启时将使用者带到特定的应用程式产品页面。
(3)深度链接扩展:最初可用于搜索,展示广告和购物广告,Google正在扩展来自YouTube,酒店,Gmail和发现广告的深度链接。
(4)广告目标报告:这是一种新的报告类型,可帮助您了解消费者在哪里着陆并从广告中转化。

更深的:

1)“ 测试我的网站”门户确实不是新的,他们几乎在其中添加了核心的Web生命周期功能。Google还添加了有关如何使您的网站体验相关且易于使用的自定义提示。例如,了解如何建立一个单步结帐并如何通过相关的推送通知使客户回头。
2)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中的供稿: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中的供稿来提供更相关和有用的广告体验。

丰富的格式可帮助您创建更具吸引力的广告体验。现在,Feed可以将您最受欢迎的商品的图像作为广告显示在我们网络中的应用和网站上。很快,使用Google Merchant Center的零售广告客户也可以在YouTube TrueView“插播”应用宣传广告下方的画布中开始显示图片广告。扩大查询资格可帮助您扩展广告系列。在Google.com上,Feed通过扩展广告的投放位置和投放方式来帮助您更好地发现您的应用。如果您是一个有沙发床的家具品牌,则当用户搜索“两人座”时,供稿可能会更频繁地展示您的应用广告。这是Feed的结果,它为我们的广告算法提供了更多有关您的应用中可用产品的信号。更丰富的数据增加了您的应用广告与用户查询匹配并有资格投放的可能性。Feed还可以自动调整广告文字,以突出显示您的产品和用户查询之间的匹配-例如,搜索“ loveseats”可以触发广告标题或说明文字,例如“ shop loveseats and sofas”。

使用Google Merchant Center的零售广告客户和使用自定义,航班,旅游,酒店和租赁以及本地交易的非零售广告客户今天可以在Google.com上投放Feed广告。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Google.com上的Feed广告也将可用于教育,就业和房地产行业。为新用户提供更顺畅的入职体验。通过应用程序广告系列中的供稿,您还可以使用延迟深层链接为新应用程序用户提供更顺畅的入门体验-从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到他们在广告中看到的项目。它是这样工作的:例如,如果新用户点击Wish广告中的跑鞋,她将被引导到她的应用商店以安装Wish应用。首次安装并打开该应用程序后,她将自动进入跑鞋的产品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或进行购买。

对于使用Google Merchant Center的零售商:
(1)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广告系列
(2)选择“应用程序安装”
(3)单击“显示高级设置”
(4)选中“帮助Google Ads通过选择描述应用程序内容的供稿来帮助您了解应用程序” ”
(5)单击“ Google Merchant Center提要”
(6)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Google Merchant Center帐户,其中包含您要在App广告系列中推广的提要

3)深层链接扩展:Google正在将其扩展到YouTube,酒店,Gmail和Discovery广告。
4)广告目标报告:此新报告应能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在何处着陆并从您的广告转化。例如,假设您是同时拥有网站和应用程序的零售商。通过广告目标报告,您可以在“应用深层链接”行中看到这些广告以较低的每次转化费用带来了更高的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