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联合利华(Unilever)加入针对种族主义内容的Facebook广告抵制

联合利华(Unilever)表示,它将至少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停止在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上做广告,加入许多因社交网络未能监督种族主义和暴力信息而从Facebook撤出广告的公司。这家消费品巨头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在这些平台上继续做广告不会为人民和社会增加价值。” 它补充说,在美国的仇恨言论和政治两极化领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该公司表示:“当前文化格局的复杂性,使品牌在学习,响应和采取行动以建立可信赖和安全的数字生态系统方面承担了新的责任。”他补充说,它将把计划支出转移到其他媒体上。

联合利华是一家英荷集团,年销售额超过600亿美元。它拥有全球数十个主要的消费品牌,从立顿茶和Hellmann的蛋黄酱到众多冰淇淋(Breyers,Ben&Jerry’s和Klondike)和肥皂(Dove,Ax和Lifebuoy)以及其他个人护理产品(Dermologica,Degree和Lux) )。 种族正义组织Color of Change称联合利华(Unilever)迈出了一步,向联合利华迈出了一大步,即追究Facebook对使黑人可憎,贬低和歧视性内容负责的责任。在“ #StopHateforProfit”的号召声中,联合利华是加入民权组织和其他倡导组织联合抵制的最新一家大型公司。上个月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杀死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激起了抗议活动,预计该抗议活动 将持续到7月。

一天前,全球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Verizon从Facebook撤出了广告。
总部位于纽约的Verizon表示:“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内容政策,一旦遭到违反,我们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我们将采取行动。” “我们正在暂停广告投放,直到Facebook能够创造出让我们感到满意的可接受解决方案为止。”其他承诺暂时不使用Facebook和其他Facebook服务(例如Instagram)的广告商包括 三大户外装备公司,巴塔哥尼亚,The North Face和REI。当被问及抵制时,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指出了该公司为打击仇恨言论所做的投资,并指出该公司已禁止白人至上主义团体进入该平台,并正在进行公司所谓的“民权审计”。发言人提供的Facebook声明说:“我们每年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并继续与外部专家合作,以审查和更新我们的政策。”

声明说:“我们在AI上的投资意味着我们在用户向我们报告仇恨言论之前发现了我们行动的近90%,而欧盟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Facebook在24小时内评估的仇恨言论要比Twitter和YouTube多。”继续。“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我们将继续与民权组织和其他专家合作,以开发更多工具,技术和政策来继续这场斗争。”

敦促公司参加抵制活动的民权组织包括NAACP和反诽谤联盟。ADL首席执行官兼国家总监乔纳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在周四的公开信中断言,Facebook的“仇恨言论,煽动和错误信息政策是不公平的。骚扰受害者服务是不充分的。他们的广告位置接近仇恨内容是随意的。权利的审计透明度报告对民权界没有帮助。”他指出了一个例子,当时Verizon广告被贴在“来自阴谋组织QAnon的视频中,该视频描写了仇恨和反犹太言论。”抵制组织者之一的常识公司(Common Sense)说,其他同意“暂停”其Facebook广告的公司包括零售商Eddie Bauer,网络浏览器制造商Mozilla和电影制片厂Magnolia Pictures。从理论上讲,抵制可能会扼杀Facebook的利润,因为该公司的大部分利润来自针对20亿多人在其各种服务上共享的利益的广告。到目前为止,投资者似乎并不为此担心。去年,该公司从超过700亿美元的广告收入中获利近200亿美元。

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股价本周初创下历史新高245.19美元,并没有大幅下跌。该股周四收于235.68美元。Facebook还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压力,因为许多人将其视为对错误信息以及煽动性广告和帖子的自动控制方法,包括特朗普总统的竞选连任。Twitter还承受着更大压力,要求警方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发表仇恨言论。 Twitter发言人在周五的声明中说,该公司已制定了“旨在保护和服务于公众对话的政策”,并继续“致力于扩大代表性不足的社区和边缘化群体的声音。我们尊重合作伙伴的决定。并将在此期间继续工作并与他们紧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