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首页 »Google Ads成为暖通空调公司改变游戏规则的三个原因

随着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暖通空调公司正与众多的噪音竞争以保持潜在客户的地位。

长期使用“喷雾和祈祷”营销方法的承包商发现它没有像以前那样有效。蜗牛邮件价格昂贵,最终会进入收件人的回收箱。大量电子邮件已被过度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所破坏,或者被忽略。

好消息是,Google Ads对于暖通空调行业的人来说是强大的销售工具。使用Google Ads时,您只有在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才付款!蜗牛邮件,电话打来的电话或商业展览都找不到。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Google Ads。

只有搜索您服务的用户才能看到您的广告
如果消费者有疑问,他们可以依靠Google来解决。Google希望提供最有用和最相关的结果。

同样的概念也适用于您的广告。Google只会将广告展示给您所在地区的正在搜索您服务的用户。例如,某人可能会搜索“空气没有从我的HVAC系统中流出”或“我家各处有热点和冷点”。如果您的公司解决了此类问题,并相应地设置了广告系列,则您的广告应展示在这些问题的前面。

当您投资Google Ads时,您的公司就会吸引那些现在想要您的服务的人们。结果为您的业务带来了更多潜在客户,所有这些都不会超出您在Google指定的预算范围内。

撰写优质Google Ads的提示
尽可能具体:为每种服务制作广告。这样一来,您的广告就可以解决需要解决的当前问题。假设房主很快需要紧急HVAC服务。如果您的广告谈论的是HVAC安装,那么这将对房主没有吸引力,他们会向右滚动。但是,如果您的广告谈论的是您的24/7全天候紧急服务,则更有可能被点击。

包括号召性用语:让您的广告说“立即致电”,包括电话号码,并提及免费估算,以吸引人们进入销售流程。
Google Ads可让您获得极高的针对性
通过Google Ads,您可以精确地确定要定位的邮政编码或区域,以确保您的广告支出不会浪费在服务范围之外的点击上。例如,如果您是达拉斯的HVAC公司,则可以选择以30英里半径为目标,仅以城市范围为目标,或者将重点放在您的本地社区上。由你决定。

根据时间定位是获得最大收益的方法。例如,一种HVAC广告策略是让您的广告强调白天的维修和保养,然后强调24/7的夜间紧急服务。

您还应该根据一年中的时间更新广告,重点是冬季取暖和夏季取暖。

您学习的数据非常有帮助
使用传统的营销方法(例如手册)来衡量投资回报率很困难。Google Ads可以显示广告带来的点击次数,通话次数和报价请求,从而提高透明度。

它甚至可以告诉您哪些关键字产生了最多的流量和潜在客户,以及您为每个潜在客户支付了多少费用。像这样的相关数据可导致持续改进和广告支出回报。

广告也是测试促销活动的好方法。也许您制作了一个广告,对HVAC进行了$ 50的检查,为另一个广告对新客户进行了$ 50的折扣。这些广告中的一个将胜过另一个,并且通过数据可以轻松查看哪个。并且,一旦知道,您就可以将“获奖”促销活动带到您的主页。

利用数据的技巧
如果您不跟踪,那只是猜测。因此,与印刷行销策略相比,我们喜欢Google Ads。我们建议您给广告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以便开始产生效果,因为Google一直在进行测试和修补以优化广告。

不知道如何开始?在线上有很多教程供市场营销人员学习。您还可以联系谷歌代理商。由于这个行业的许多细微差别,只需确保他们也了解H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