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特朗普在Google Ads上创下新高

最近几天,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对全国性抗议警察暴行的抗议做出了积极反应,但在Google YouTube上的一波广告试图吸引人们关注另一件事:总统74岁生日。根据这家搜索巨头的数据,在5月的最后一周,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148万美元,是2020年竞选活动每周最高的。许多广告采用数字生日贺卡的形式,总统的支持者可以通过共享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来签名。 支出激增表明,即使像特朗普总统所支持的大规模集会之类的面对面活动被搁置,总统竞选季节仍会在数字媒体上持续。在此期间,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正在增加支出,主要是为了积累潜在支持者的电子邮件地址。 Alphabet Inc.的Google是最受欢迎的目的地。特朗普的竞选活动在Facebook Inc.上花费了大约相同的金额,同期花费了148万美元。

根据谷歌的数据库,在5月23日当周,特朗普使美国再次成为伟大的委员会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130万美元,而另一位特朗普竞选实体总统的唐纳德·J·特朗普则花费了164,500美元。 在5月23日那周,前副总统乔·拜登的竞选活动支出了322,600美元。在超级星期二的一周中,拜登在Google上的支出达到了创纪录的172万美元。从5月23日开始的一周内,拜登在Facebook上花费了约570,000美元。 自2018年7月以来,特朗普的两个主要竞选集团已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2630万美元。同期,拜登的竞选活动在Google广告上花费了638万美元。

特朗普竞选活动的竞争者超过竞争对手,从而在选举日及前几天提前在YouTube主页的顶部保留了梦co以求的广告空间。 谷歌发言人拒绝评论候选人的竞选支出。 由于经济不景气,YouTube在最近几个月遭受了财务打击,但该公司注意到 “直接响应”营销的强劲表现-提示观众购买或采取行动的视频广告,例如特朗普的生日贺卡留言。 民主党数字广告公司Sapphire Strategies的创始人兼总裁Julia Ager表示:“与Google和共和党相比,民主党在筹集资金方面遇到了更多麻烦,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好的战略,而是因为在其他平台上看到了更好的回报。” 。 自2016年大选以来,数字政治广告已变得越来越突出-并引起争议。市场领导者Google和Facebook都已开始披露更多有关支出水平和候选广告类型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