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自动出价选项指南

Google Ads中的自动出价消除了广告商的控制权,并依靠Google的算法来实现成本和效果。Google会采用各种信号来做到这一点。对于人工出价,广告客户可以按照受众群体类型,设备,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设置出价系数。但是Google可以通过查询,广告创意,应用,浏览器,语言,操作系统和搜索合作伙伴来自动出价。自动出价利用第一方和第三方数据以及其他直接对广告商不可用的信号,例如有价销售和亲和力细分,会话行为和搜索历史记录。

简而言之,自动出价通常可以节省时间并提高效率。Google提供了七个自动出价选项:每次操作的目标费用。定位广告支出回报率。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最大化转化价值。增强的每次点击费用。最大化点击次数。目标展示次数份额。自动出价选项每次操作的目标费用针对目标特定费用进行了转化优化。根据我的经验,这是最常见的自动出价选项。您告诉Google您愿意为每次转化支付多少费用,Google就会相应地出价。该策略最适合最近30天内至少获得15次转化的广告系列。Google将为现有广告系列推荐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对于新的广告系列,Google将根据帐户的历史转化次数推荐每次转化费用。广告商可以设置最高和最低出价限制。

优点:
出价已针对您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进行了优化。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是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一级设置的。
缺点:
此选项需要最少的转换数据才能有效执行。转换次数越少,系统处理的数据越少。
设置非常低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可以消除潜在的点击次数。最佳目标每次转化费用要比允许增加点击次数的目标高10%到20%。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可针对转化价值进行优化,同时定位特定的广告支出回报率。转换必须分配静态或动态的值。对于电子商务帐户,转换价值通常是购买价格。根据Google的说法,如果广告客户在过去30天内至少经历了50次转化,则可获得最佳效果。与每次操作的目标费用类似,Google将为现有广告系列推荐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对于新的广告系列,Google将根据帐户的历史转化数据推荐目标。广告商可以设置最高和最低出价限制。

优点:围绕您确定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优化了出价。可以在广告系列和广告组级别上设置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缺点: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需要最少的转化数据才能表现良好。更少的转换意味着系统必须使用的数据更少。将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设置得太高会否定潜在的点击次数。通常,您应该将目标广告投资报酬率设置为比目标低10%到20%,以允许增加点击次数。-

最大化转化次数可优化转化次数,无论每次获取费用如何。该策略使用高级机器学习来自动优化出价,并提供可定制单个出价的拍卖时出价功能。换句话说,Google产生的点击更有可能带来转化。但是,请注意您的每日广告系列预算,因为此选项可能会达到极限。而且它不包括最高或最低出价限制。
优点:出价针对转化进行了优化。
缺点:每次转化费用可能会高于其他广告系列,因为Google专注于转化次数而非费用。由于使用了全部预算,各个广告系列的支出往往会更高,并且没有最高出价限制。

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价值可优化收入,而不考虑广告支出的回报。与最大限度地增加转化次数类似,此策略往往会持续影响每日广告预算,并且不提供最高或最低出价限制。广告客户必须设置转化跟踪才能使用该选项。
优点:出价针对最有价值的转化进行了优化。通常,收入将增加。
缺点:由于Google专注于高价值转化而不是成本,因此广告支出回报率可能会高于其他广告系列。单个广告系列的支出往往会更高,因为会使用全部预算而没有最高出价限制。-

更高的每次点击费用会自动调整您的人工出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次数或价值。这是手动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的选项。广告客户仍然可以设置出价,但Google会根据转化的可能性进行调整。这些调整是在现有出价调整(例如位置或设备)之后进行的。ECPC是新广告系列的好策略,因为广告客户可以设置手动出价,同时允许系统调整潜在转化的费用。

优点:广告商大部分控制出价和出价调整。将类似的信号用作目标CPA和目标ROAS。
缺点:ECPC的效率不如完全自动化出价。平均点击费用可能会高于您分配的最大点击费用-

在给定的预算下,最大限度地增加点击次数会产生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这是快速产生流量的好选择。广告客户设定每日预算,然后由Google确定点击次数最多的最高出价。此策略有助于启动新产品或服务。

优点:快速有效地获得点击的方法。您可以设置最高预算。
缺点:未针对最有可能转化的用户进行优化。会很快耗尽您的每日预算。-

目标展示次数份额会自动设置您的出价,以将您的广告展示在(i)搜索结果页面的绝对顶部,(ii)在页面顶部或(iii)在页面上的任何位置。此选项可让您的广告获得更多展示机会。广告客户可以定位展示份额百分比,即搜索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出现的频率。75%的展示次数份额意味着您的广告获得了可用展示次数的四分之三。广告商可以设置每次点击的最高出价限制。

优点:广告商控制其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显示位置。确保重要的关键字获得最大的曝光率。
缺点:针对曝光而不是转化进行优化。诸如CPA,ROAS和转化率之类的指标可能会下降。
手册
手动每次点击费用使广告客户可以完全控制关键字的出价和出价系数。Google不会进行任何调整。

优点:广告客户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Google不会调整关键字出价。
缺点:
广告客户无法从Google的机器学习中受益,无法实时自动出价。手动竞标的效率远低于自动竞标(并且更耗时)。
出价修饰符
许多自动出价策略会否定现有出价修饰符或对其重新排序。Optmyzr,一种按点击数付费工具,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详细介绍了每种出价调节器的影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