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您的托运业务中使用Facebook广告

Facebook的无疑是地球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他们已经成为21最富有的公司之一,ST世纪!
但是,提供免费产品的公司每年究竟能赚数十亿美元呢?通过广告,他们在广告方面变得非常出色,以至于他们开发了惊人的定位功能,使公司可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定位具有特定行为和兴趣的人,对于任何想要采取行动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开放的市场。

创建头像:
如果您想在自己的直销店中获得更多的流量并获得更多的销售额,则需要定制广告以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如果您为体育迷们出售服装,则要确保您的广告定位到此类人群,这就是您要创建化身的地方。

什么是头像?
化身是您的理想客户,最有可能购买您的产品。如果您为体育迷们出售服装,则可能希望您所使用的团队来自某个特定区域的人,因此可以将目标锁定对特定运动和特定运动队感兴趣的人。头像越具体,广告效果越好。

创建引人注目的图像:
如今,有许多应用程序和网站可用于编辑照片和视频,以创建引人注目的图像,从而吸引目标受众的注意力,如果您拥有某些产品的库存,请对其进行个性化拍照并进行一些编辑即可使其流行。但是即使您不需要要做的就是制作出最好的图片,您可以用您的托运产品制成。

制作视频:
Facebook提供了使用图像创建视频的选项,这是一个吸引潜在买家并在Facebook和Instagram的更多区域显示更多广告的绝佳选择。或者,如果您要创建自己的,也可以这样做。

分割测试您的广告:
创建两个或多个广告版本,查看哪个广告效果最好,专注于效果最好的广告,并剔除效果不佳的广告,尝试使用不同的图片,不同的文字和不同的头像,可以充分利用您的Facebook广告系列。这始终是一个反复试验的过程,因此从有效和无效中学习是整个过程的关键部分,请遵循以下提示,您将获得Facebook广告的成功。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然后返回以获取更多有关如何通过直接发货使其规模更大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