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酒店广告:佣金(每次住宿)和免费取消过滤器

Google 宣布将为酒店广告开放佣金(每次住宿)计划,以供所有Google Ads酒店酒店广告客户全球参与。此外,现在可以免费取消取消Google Hotel Ads的过滤功能。

佣金(每次住宿)计划以前称为GHACP(Google酒店广告佣金计划,也称为每次住宿付费)是一种针对酒店广告系列的出价策略。这种出价策略允许合作伙伴仅在实际发生访客逗留时才付款,从而消除了合作伙伴被取消的任何风险。佣金(每次住宿)可帮助合作伙伴利用Google机器学习的功能来获取客人的住宿。合作伙伴在广告活动级别使用佣金出价策略设置佣金率(占预订价值的百分比)。然后,Google的出价算法计算出最高每次点击费用(CPC)出价,以实现等于合作伙伴目标的平均佣金。

Google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为搜索酒店的用户推出“免费取消”过滤器,并突出显示当用户预订时可以退款的酒店价格。此外,谷歌表示,他们正在通过其全球合作伙伴取消政策使合作伙伴更轻松地共享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