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的费用是多少?

Google Ads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广告平台。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从0.48英镑到1.95英镑不等,具体取决于渠道。在本文中,我们将仔细研究不同行业的Google Ads费用以及这些广告与其他平台的比较情况。

Google Ads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是多少?
广告客户在评估任何平台的潜在成本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当然,您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取决于各种因素。您的行业,业务细分,竞争,关键字,广告系列质量,帐户设置以及许多其他详细信息。也就是说,通过查看行业平均值,我们可以大致了解您期望为Google Ads支付的费用。

平均Google Ads每次点击费用
根据WordStream的数据,搜索网络上的平均Google Ads CPC为1.95英镑。同样的数据显示,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0.48英镑,而Google购物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0.54英镑。

网络 平均每次点击成本
Google Ads搜索网络 £1.95
Google Ads展示广告网络 £0.48
Google购物 £0.54
Microsoft Ads(以前称为Bing Ads) £1.25
相比之下,Microsoft Ads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1.25英镑,通常对于同一个关键字来说算起来更便宜,而且Bing流量往往会带来更高的转化率。

各行业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不同行业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差异很大。重要的是要了解,您可能需要为某些细分市场的关键字支付更高的费用。Google Ads跨行业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如果您身处法律,金融或医疗保健领域,那么您将拥有一些最高的每次点击费用。此外,请记住,这些细分市场中最具竞争优势的关键字的每次点击费用也将明显更高。在规模的另一端,餐馆,咖啡馆和酒吧的PC最低。您会发现服装,旅游和健身品牌的平均价格相似。

Google Ads每次点击费用与社交广告平台
在Google Ads上投放广告系列的大多数品牌也将在社交媒体上投放广告。因此,为背景起见,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些最受欢迎的社交广告平台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每个社交网络上的点击费用是多少。

网络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转换为£s)
脸书 £0.41
推特 £0.43
Instagram的 £1.04
Google Ads £1.95
领英 £4.55
如您所见,Google Ads的费用通常比许多主要的社交平台更具竞争力。

但是,请务必牢记,Google Ads可以让您针对具有强烈购买意愿的用户进行积极搜索产品,购买建议和相关信息。有了正确的谷歌广告(或微软广告)活动,就可以指定谁准备购买的用户现在的方式,不是那么容易实现与社交广告。

这是付费搜索的主要好处,而且社会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应降低,这是有道理的。

您可以从Google Ads获得什么样的投资回报率?
重要的是不要太着迷于您为每次点击支付的费用。要考虑的最重要因素是您获得多少回报。那么,您期望通过Google Ads投放广告获得什么样的投资回报率?

嗯,Google本身已在全球帐户中进行了统计,发现企业在Google Ads上每支出1美元,平均就能获得8美元的利润。

企业在Google Ads上花了多少钱?
跨国品牌可以在Google Ads广告系列上花费大量资金,但是PPC的好处在于,您可以使其在各种规模的预算下都可以使用。实际上,中小企业平均每月在Google Ads上的支出高达8,000英镑。这是您对这种预算可能期望的细分。

费用 平均费用
广告支出 £8,000
平均每次点击成本 £1.91
美东时间。每月点击 4,188
现在,最大程度地利用Google Ads策略获取利润的诀窍是将尽可能多的每月点击次数转化为付费客户。平均目标网页的转化率约为2.35%,可从4,188位访问者中产生约100次转化,但是转化率绝对是您不希望获得平均值的领域。

在优化Google Ads广告系列以最大程度地增加点击量的同时,会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但您必须确保对目标网页和网站进行了优化,以将这些访问转化为转化。您需要为每次点击付费,但直到用户点击“付款”按钮,您才能获得任何投资回报。